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新訊
:::
創業新訊
瀏覽新創圓夢網上的最新訊息報導,包括創業政策、相關新聞與活動報導等。
創業新訊

新聞開放股權性質群眾募資規劃

發佈日期:2021.04.21
創業觀點-開放股權性質群眾募資規劃主要照片

    為響應政府政策扶植微型新創企業發展,並與國際接軌,在兼顧保障投資人權益之前提下,擬適度結合民間業者能量共同活絡我國創新創業之風潮,因此開放證券商得經營股權性質群眾募資業務,以積極協助富有創新創意之微型企業得以順利籌措所需資金。所以訂定並發布該中心「證券商經營股權性質群眾募資管理辦法」。

    為明確規範證券商與募資公司之權利義務、證券商應遵守之財務業務規範及股權募資程序等相關事宜,訂定證券商經營股權性質群眾募資業務之「證券商內部控制制度標準規範」及「證券商及證券交易輔助人營業處所場地及設備標準」部分修正條文,詳情請至櫃買中心網站參閱:

http://goo.gl/q03N3V

其他推薦文章

如何找到最佳的共創夥伴?新創企業與企業合作的兩大關鍵
新聞如何找到最佳的共創夥伴?新創企業與企業合作的兩大關鍵
在筆者創業的過程聽過許多成功與失敗的經驗。也許你曾聽過,有些人是富二代,他們在家裡的基礎上,受到父母的福澤,所以可以創造出大規模的事業版圖;他們之所以能獲得投資,是因為他們有父母的背景和資源,只要拿到... ......繼續閱讀
2024.02.02
新創週報 2024 #7
新聞新創週報 2024 #7
 創新趨勢 ★EU提供12億歐元支持雲端和邊緣運算技術重要計畫歐盟執委會於2023年12月5日宣布將投入12億歐元支持IPCEI次世代雲端基礎架構及服務(IPCEI CIS),涉及... ......繼續閱讀
2024.04.01
新創週報 2024 #4
新聞新創週報 2024 #4
 政策資訊  ★歐盟通過「55套案(Fit for 55)」中「再生能源指引修正案」及「永續航空燃料法規」兩項關鍵法案歐盟執委會於2023年10月9日通過「55套案」中兩... ......繼續閱讀
2024.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