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新訊
:::
創業新訊
瀏覽新創圓夢網上的最新訊息報導,包括創業政策、相關新聞與活動報導等。
創業新訊

新聞物聯網商機論壇與投資媒合會

發佈日期:2021.04.21
創業觀點-物聯網商機論壇與投資媒合會主要照片

2014年,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先生曾言:「物聯網是下一個Big Thing!」同時預示最會賺錢的將是能整合各個系統的公司;台灣也因此如火如荼展開許多物聯網論壇與相關佈局研討會。今年,國際研究調查單位Gartner的預測報告顯示:2015年全球所使用的物聯網裝置將會達到49億,比2014年成長30%。

青創基地適逢其時的成立,秉持著身為行政院青年創業專案實體一站式創業服務窗口的使命,因而策劃此次的「物聯網商機與投資媒合會」,希冀透過專業人士的趨勢觀察、商機投資以及各產業不同切入點的演講與對談,並且透過社群團隊進行簡報,使得公協會、技術提供者與市場需求交流媒合。此外,也讓有志創業青年了解物聯網應用趨勢並找到可切入的方向。

物聯網商機論壇與投資媒合會-活動網頁
物聯網商機論壇與投資媒合會-報名網址

活動時間:104/11/20(五)10:00-17:00
活動地點: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國際會議廳(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 第六教學大樓B1)
聯絡窗口:青創基地
電話:02-2358-4548#11 江小姐

其他推薦文章

行政院院會通過「中小企業發展條例」修正草案 促進中小企業增僱多元人才,提升薪資水準
新聞行政院院會通過「中小企業發展條例」修正草案 促進中小企業增僱多元人才,提升薪資水準
為持續透過租稅優惠,鼓勵中小企業為員工加薪及增僱員工,行政院院會今(18)日通過經濟部擬具的「中小企業發展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將函請立法院審議。經濟部表示本次修法係為持續透過租稅優惠,鼓勵中小企業... ......繼續閱讀
2024.04.18
「2024綠色科技新創競賽」即日起開放報名至5月31日止,1國際城市與30家國際企業共出39道題目,歡迎新創踴躍參與解題!
新聞「2024綠色科技新創競賽」即日起開放報名至5月31日止,1國際城市與30家國際企業共出39道題目,歡迎新創踴躍參與解題!
一、辦理目的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為協助綠色科技新創發展,依「經濟部協助產業創新活動補助獎勵及輔導辦法」,由國際創業聚落「林口新創園」及「亞灣新創園」共同辦理綠色科技新創競賽,邀請企業大廠出題,新創解... ......繼續閱讀
2024.03.27
台灣最大AI超級電腦「Taipei-1」啟用 經部爭取免費提供各界部分算力
新聞台灣最大AI超級電腦「Taipei-1」啟用 經部爭取免費提供各界部分算力
經濟部訂於2024年4月19日舉行「Taipei-1算力申請(CFP)說明會」,將免費提供AI算力給產官學研與新創進行研發使用,鼓勵我國投入生成式AI、大型語言模型、數位孿生等前瞻技術研發,厚植台灣A... ......繼續閱讀
2024.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