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新訊
:::
創業新訊
瀏覽新創圓夢網上的最新訊息報導,包括創業政策、相關新聞與活動報導等。
創業新訊

新聞2018桃園社會企業創業競賽

發佈日期:2021.04.21
創業觀點-2018桃園社會企業創業競賽主要照片


【參賽資格】
1.參賽者須為45歲以下(西元1973年1月1日以後出生)人士,以團隊的方式報名參加。
2.每組團隊成員至少2人,至多6人,每位參賽者限參加1團隊。
3參賽團隊之提案須以解決社會問題或營造社會價值為創業導向,並提出創新、永續、具有社會影響力的社會企業商業模式。
4.106年度桃園市社會企業競賽獲獎團隊的同一提案不得重複參賽。
5.成立公司之團隊亦可參加本競賽。
6.參賽條件:參賽條件至少須符合a或b其中一項。
a.團隊中須一半成員設籍或就學或就業於桃園市。
b.解決桃園市社會問題為主之社會企業創業提案。(請於創業計畫書摘要表及創業計畫書中,分析欲在桃園市何地、解決何種桃園市社會問題)
【報名期間】民國107年4月16日(週一)至6月10日(週日)止。
【決賽日期】民國107年6月23日(週六)。
【決賽地點】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一樓演藝廳。
【評選方式】
【初賽(書面審查)】由評審委員依據報名參賽之團隊所繳交之書面資料進行審查,並從所有團隊中選出至多20組晉級決賽。
【決賽】由評審委員聽取決賽團隊8分鐘之社企創業提案簡報後進行詢答,並遴選出獲獎團隊。

其他推薦文章

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4月活動快訊
新聞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4月活動快訊
關於我們 ┃ 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Taiwan Startup Hub是臺灣第一個水平式(HUB)整合政府創業資源計畫資訊為主,快速普及至全國,... ......繼續閱讀
2024.04.08
新創週報 2024 #6
新聞新創週報 2024 #6
 創新趨勢 ★德國聯邦經濟暨氣候保護部(BMWK)支援土耳其的氣候科技融資德國政府已將土耳其視為重要的國際氣候政策夥伴,且提供2.2億歐元的融資援助,為倡議國際氣候計畫的金融貸款與... ......繼續閱讀
2024.03.01
【新創資源即時包】 113年2月全國創業資源資訊一次瀏覽
新聞【新創資源即時包】 113年2月全國創業資源資訊一次瀏覽
#2024年2月以後即將截止2024/2/1 | ■創新領航-新創企業邁向資本市場說明會2024/2/2 | ■「企業跨域研發補助」徵案公告說明會-台北&線上場2024/2... ......繼續閱讀
2024.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