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新訊
:::
創業新訊
瀏覽新創圓夢網上的最新訊息報導,包括創業政策、相關新聞與活動報導等。
創業新訊

新聞文化部一百零六年青年村落文化行動計畫申請公告

發佈日期:2021.04.21
創業觀點-文化部一百零六年青年村落文化行動計畫申請公告主要照片

一、本計畫要點公告受理期間:106年7月26日至9月11日止。

二、參賽資格:

(一)本國人士:年滿20歲至45歲,並檢附相關證明。

(二)外籍人士:年滿20歲至45歲,需已取得我國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核發之居留證,或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核發之外僑居留證之人士,並檢附相關證明,惟不含大陸及港澳籍人士。

三、報名方式及受理時間:

(一)本案採線上報名,請於本部獎補助系統(網址:https://grants.moc.gov.tw/Web/)報名,並填送相關文件資料。網站系統開放時間為:106年7月26日中午12時至106年9月11日17時止。

(二)請於完成線上報名作業後,列印實體紙本一份(請簽名)於9月11日截止收件日(郵戳為憑)前,郵寄至文化部文化資源司收(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南棟13樓,外封請註明「青年村落計畫」)

四、文化部業務洽詢窗口:古小姐:(02)8512-6309

其他推薦文章

台灣最大AI超級電腦「Taipei-1」啟用 經部爭取免費提供各界部分算力
新聞台灣最大AI超級電腦「Taipei-1」啟用 經部爭取免費提供各界部分算力
經濟部訂於2024年4月19日舉行「Taipei-1算力申請(CFP)說明會」,將免費提供AI算力給產官學研與新創進行研發使用,鼓勵我國投入生成式AI、大型語言模型、數位孿生等前瞻技術研發,厚植台灣A... ......繼續閱讀
2024.04.18
新創週報 2024 #6
新聞新創週報 2024 #6
 創新趨勢 ★德國聯邦經濟暨氣候保護部(BMWK)支援土耳其的氣候科技融資德國政府已將土耳其視為重要的國際氣候政策夥伴,且提供2.2億歐元的融資援助,為倡議國際氣候計畫的金融貸款與... ......繼續閱讀
2024.03.01
新創週報 2024 #7
新聞新創週報 2024 #7
 創新趨勢 ★EU提供12億歐元支持雲端和邊緣運算技術重要計畫歐盟執委會於2023年12月5日宣布將投入12億歐元支持IPCEI次世代雲端基礎架構及服務(IPCEI CIS),涉及... ......繼續閱讀
202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