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新訊
:::
創業新訊
瀏覽新創圓夢網上的最新訊息報導,包括創業政策、相關新聞與活動報導等。
創業新訊

新聞創業達人論壇-拋開舊時代創業思維 年輕創業家要勇敢做大夢!

發佈日期:2021.04.21
創業觀點-創業達人論壇-拋開舊時代創業思維 年輕創業家要勇敢做大夢!主要照片

自創業成為這個世代的新顯學,國際市場開始風起雲湧,一家又一家的獨角獸層出不窮-所謂的獨角獸指的是投資人預估其價值超過10億美金的新創團隊,其通常具備著顛覆市場的能力,而吸引創業天使們瘋狂投資,進而成為能夠改變世界的力量。

由於台灣以傳統產業、製造業起家,再加上謀生型創業發達,以至於這一輩的年輕人們,慢慢喪失了敢衝、敢要、敢做大夢的精神,在這個互聯網當道、所有人都有可能成為下一個獨角獸的時代,這是一件相當可惜的事情。幸好,近年來仍有許多台灣創業家們跳脫傳統的思維框架,逐漸在互聯網環境中嶄露頭角,透過政府的協助、乃至於民間創投的力量,慢慢的綻放台灣創業能量給世界看到,進而開始躍上國際舞台。因此,本論壇特別邀請到幾位已具備規模成熟度、或受到投資者青睞、未來發展令人期待的創業家前來討論,將清流挹注進台灣沉悶的創業環境,帶給民眾不同的思維觀點。

活動日期:104/10/29(四)14:00
活動地點:台灣金融研訓院菁業堂(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62號)

活動網站:
報名請點選
聯絡窗口:梁專員
絡電話02-2332-8558#311
傳真號碼:02-2337-5152

E-mail311@careernet.org.tw


其他推薦文章

公私協力 攜手共創智慧未來城
新聞公私協力 攜手共創智慧未來城
2024《智慧城市展》於3月19日起至22日於南港展覽館2館盛大展開,本年度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以「共創未來城」為主題,邀請20家新創企業共同展示智慧治理、智慧照護與綠能永續三大領域新創解方,期政府... ......繼續閱讀
2024.04.01
新創週報 2024 #7
新聞新創週報 2024 #7
 創新趨勢 ★EU提供12億歐元支持雲端和邊緣運算技術重要計畫歐盟執委會於2023年12月5日宣布將投入12億歐元支持IPCEI次世代雲端基礎架構及服務(IPCEI CIS),涉及... ......繼續閱讀
2024.04.01
新創三箭再出擊 創業家任意通即日啟動!
新聞新創三箭再出擊 創業家任意通即日啟動!
臺北市政府昨(3/27)日舉辦創業新政記者會,由市長蔣萬安宣布正式啟動「創業家任意通」計畫,北市府透過與福岡、馬尼拉等城市的官方或第三方組織共組「城市新創夥伴」吸引國際優秀人才來台北,並開辦「創業家護... ......繼續閱讀
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