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新訊
:::
創業新訊
瀏覽新創圓夢網上的最新訊息報導,包括創業政策、相關新聞與活動報導等。
創業新訊

新聞林口新創園雲端系列課程及業師駐點諮詢申請中

發佈日期:2021.04.21
創業觀點-林口新創園雲端系列課程及業師駐點諮詢申請中主要照片

【雲端系列課程
•時間:11/18-19
•主題: IoT 與機器學習整合實作
•活動說明:本課程讓學員瞭解 Azure IoT 服務的核心概念,例如 Azure IoT 中樞 事件及 Azure 事件中樞之差異;其中也加入了許多常見使用案例讓學員理解 Azure IoT 的如何應用。也介紹 Azure Machine Learning Studio 的特色及常見案例,更能從實作中了解如何建立模型及產生預測,減低決策失誤。

•時間:11/21
•主題:中小企業創新數位轉型-以GCP(Google Cloud Platform)雲端為例案例
•活動說明:本課程將協助欲導入GCP平台雲端的運用,並透過雲端工具應用與展示、產業應用與案例分享等,幫助企業更快進入數位轉型的行列。

•時間:11/22
•主題:Technical Essential
•活動說明:教授技術入門人員了解 AWS 產品、服務和常見的解決方案。學到識別 AWS 服務的基礎知識,以便根據自己的業務需求,做出明智的資訊 解決方案決策,開發企業轉型基礎資訊系統

•時間:11/22
•主題:中小企業雲端營銷時代來臨-O2O幫你搶贏商機 
•活動說明:本課程將協助主管結合雲端營銷時代+智慧工具+使用案例與應用,讓參與者能快速掌握雲端營銷使用的要領轉化商機。

•時間:11/22
•主題:Azure DevOps應用與案例分享
•活動說明:從發現需求到產品上線的時間越短,越有機會獲得市場與回饋。講授 DevOps以減少專案開發與運作的鴻溝,並且盡可的自動化、減少錯誤,讓專案的建置、測試、發布能夠更加地頻繁和可靠以加速企業創新。

報名網址

•聯絡窗口:02-6631-6710莊先生
•e-mail:chikuo@iii.org.tw


【雲端業師駐點諮詢】
•時間:11/22、12/6
•主題:雲端業師駐點解惑 Public Cloud Consulting Day (PCC Day-Azure)
•活動說明:本活動邀請Microsoft專業架構顧問師駐點林口新創園,提供雲端技術輔導業師服務、企業上雲輔導、架構穩定性評估、創新架構規劃、成本估算、技術討論等相關服務資源,以加速進駐林口新創園的企業能加速上雲。

•時間:11/29、12/13
•主題:雲端業師駐點解惑 Public Cloud Consulting Day (PCC Day-Azure)
•活動說明:本活動邀請AWS專業架構顧問師駐點林口新創園,提供雲端技術輔導業師服務、企業上雲輔導、架構穩定性評估、創新架構規劃、成本估算、技術討論等相關服務資源,以加速進駐林口新創園的企業能加速上雲。

 •聯絡窗口:0937-7432075柯先生
 •e-mail:kringoireko@iii.org.tw

其他推薦文章

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2月活動快訊
新聞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2月活動快訊
關於我們 ┃ 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Taiwan Startup Hub是臺灣第一個水平式(HUB)整合政府創業資源計畫資訊為主,快速普及至全國,藉此鏈結不同地方創業社群。從中... ......繼續閱讀
2024.01.31
再加碼10億!商業服務業節能設備補助2/1起線上申請
新聞再加碼10億!商業服務業節能設備補助2/1起線上申請
因應2050年淨零轉型,經濟部今(2024)年續提供10億元補助商業服務業汰換節能設備,並擴大補助品項範疇,鼓勵企業店家全面汰換老舊燈具、空調、電冰箱、冷凍櫃、瓦斯爐及熱水器等,凡是符合資格的業者可於... ......繼續閱讀
2024.02.02
購買藍碳碳權,企業高度意願,海委會已完成「藍碳方法學」
新聞購買藍碳碳權,企業高度意願,海委會已完成「藍碳方法學」
為推動達成2050淨零排放目標,「海洋藍碳」在我國淨零戰略的「自然碳匯」中扮演關鍵角色。海洋委員會在112年率先完成台灣本土紅樹林及海草床之海洋碳匯「藍碳方法學」,作為台灣海洋藍碳碳匯量計算準據,以納... ......繼續閱讀
2024.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