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Hour Jungle Coworking共同工作室(台南中山館)

Hour Jungle Coworking共同工作室(台南中山館)

最後更新日期:2021.12.22
下載PDF檔
  • 有輔導
  • 有舉辦活動或課程
  • 可獲得投資機會
  • 場地外借
  • 可進駐
  • 創業家簽證認可
  • 政府單位營運
  • 績優推薦
  • 在地交流

單位簡介

Hour Jungle Coworking 為「國際創育機構」,是台灣少數以企業式經營的連鎖「Coworking Space」。

 

Hour Jungle Coworking分佈台北、台中、台南精華地段,加入會員,提供公司人員北中南出差需求,良好洽公環境,讓你不用再跟客戶在咖啡廳佔位置。

除工作空間外,Hour Jungle 亦整併了會計師及律師事務所,以獨特的「綜合型事務所」之形態經營,亦是全國唯一全體同仁皆為通過國際認證或取得該執業領域法定資格的「共同工作空間」。

長久以來我們堅持所有的營運點皆以「專業人士」為經理人,以排除/轉介/委外單位時訊息傳達錯誤及拖延,為青創業者提供財、稅、法真正的一站式服務。

憑藉著我們在財會、法律、投資領域的專業以及各項補助案申請的豐富經驗和資源,Hour Jungle 不但是創業者在事業發展上最可靠的夥伴,也是真實與您在同一屋簷下工作的 ”好同事

 Hour Jungle Coworking,創業者能更專注於自身的領域,全心全意的投入工Come join us!! 我們將協助您安心的打好創業這場仗。

 

 ■ 服務項目 
◇ 計時/日租/月租
◇ 會議室、場地租借 
◇ 國內外公司設立服務 
◇ 會計師簽證、記帳服務 
◇ 創投基金、天使投資人募資計劃 
◇ 商業空間規劃服務
此介紹文字由本網站自行蒐集或由該單位提供,如有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sme@careernet.org.tw

Google 地圖


臺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93號

詳細照片

討論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