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喬治兄弟有限公司

喬治兄弟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日期:2021.12.14
  • 單位名稱:喬治兄弟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 : 106.08.18
  • 負責人 : 鍾作謙
  • 所在縣市 : 臺中市
  • 連絡電話 : (04)23863700
  • 官方網站 : https://thegreenerytw.com
  • 經營項目 : 沙拉,輕食,飲品
  • 屬性:食品餐飲
  • 創業故事

    不只是沙拉輕食,是亞洲華人新的生活飲食方式和生活態度

    「沙拉輕食是外國的食物」,這句話將在未來的亞洲社會越來越模糊。TG 蔬坊以「新鮮、健康、快速」的三個飲食最基本的理念開始,從全亞洲的眼光在臺灣出發,打造新的沙拉輕食品牌,由食材新鮮為原則;建立健康的產品線;快速地的帶給現代人所需的營養,有意識的滿足每日健康的基本需要。

    沙拉輕食專家

    沙拉輕食是門專業,目標在於提供有效並準確的營養,多元的口感,和多樣化的口味。TG 蔬坊投入大量的時間進行試驗,用心製作出每一道沙拉輕食,帶進超級食物等原物料,創造一系列獨一無二的組合,滿足不同的營養需求,跟自行選原料不同,TG 蔬坊希望製作出的每一道沙拉輕食,都有其專門的目的,再讓顧客依個人需求任選搭配,找到對自己價值最高、最適合的產品品項。

    從資料開始,更精確的了解你的需求

    從創造到實現,再從市場回到創意,是一個永不停止的友善循環。TG 蔬坊擁有獨特的沙拉市場數據,為了解顧客,不斷持續的演進,利用數據默默地打造適合在地化的飲食習性及口味,再透過精準營銷,將產品介紹給更多在意健康的淺在客群,將沙拉帶進亞洲日常的每一餐。

    透過高效的營運,我們將200 道以上的食材作有效的利用,每日每間店能提供超過15 道以上的不同口味。配合臺灣小農,從源頭開始找到低廢棄的食材,減少烹煮的過程,盡力呈現食材應有的原始口味。在南港、中山、慶城街、板橋、臺中的百貨櫃位,讓顧客能更容易接觸到TG 蔬坊。2019 年開始也推出線上購物,波奇餐盒等新產品線,更全面性地讓顧客能有更好首次的TG 蔬坊體驗。

    更健康一點,隱藏在需求下的巨大亞洲市場

    再健康一點,再快速一點,是現代飲食的基本需求,TG 蔬坊將餐飲作為開始,以創新的思考架構將產品、營銷、管理拆解後重新組合。在健康、綠能、減碳、全球暖化的大趨勢下,沙拉輕食是現在最符合地球的飲食,身為提供飲食的一份子,TG蔬坊將不斷創造,持續前進,跟著大趨勢往同樣方向前進,打造亞洲華人的全新沙拉輕食品牌。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保險業的軍火商       洽吧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於 2017...
    計畫名稱
    新創事業獎
  • 個案照片
    ※104/105年登錄之社會企業 社會目的:「三明治工」是以公益創新為目標的藝術團隊,透過「藝術+設...
    計畫名稱
    社企型公司進階推動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