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慕渴股份有限公司

慕渴股份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日期:2022.04.14
  • 單位名稱:慕渴股份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 : 104.03.05
  • 負責人 : 龔先生
  • 所在縣市 : 臺北市
  • 連絡電話 : (02)85215081
  • 官方網站 : http://ilovemilk.com.tw/
  • 經營項目 : 食品什貨批發業/飼料批發業/動物用藥品批發業/食品添加物批發/農產品零售業/其他農畜水產品零售業/飼料零售業/食品什貨、飲料銷售業/食品添加物零售業/無店面零售業/國際貿易業/其他顧問服務/生物技術服務業/寵物食品及其用品批發業
  • 屬性:社會創新
  • 創業故事

    社會目的:
    鮮乳坊致力於顛覆乳業的不公平交易、食安問題與通路的遊戲規則,讓獸醫產地把關,堅持鮮乳品質,並秉持單一乳源,讓大家知道自己喝了什麼,希望將更多盈餘回饋給獸醫培育與酪農戶。
    2014年,台灣籠罩在食安事件的陰影下人心惶惶,大廠的鮮乳品牌受到消費者抵制。
    錯的不是辛勤的酪農們,而是後端的加工者,但是他們卻得承受最深的痛與傷害。2015年1月,鮮乳坊在FlyingV發起<<白色的力量,自己的牛奶自己救>>募資專案,短短兩個月受到超過5000位贊助者支持,累計608萬元募資總額。
    鮮乳坊因為群眾募資專案、大家的支持與認同,開始了這一切革名的實踐。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iFlubby源自於「information for Fluffy baby」的縮寫,「寵聯網科技」...
    計畫名稱
    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
  • 個案照片
    mxi目曦 台灣原創品牌眼鏡人生困境 開啟無限可能  9 0年代初,林宸毅在房產業熱門時期投入建築代...
    計畫名稱
    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