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史黛西資訊

史黛西資訊

最後更新日期:2020.09.30
  • 單位名稱:史黛西資訊
  • 成立時間 : 102年12月10日
  • 負責人 : 許玉旻
  • 所在縣市 : 臺北市
  • 連絡電話 : (03)4373568
  • 官方網站 : http://sagershop.com/
  • 經營項目 : 網路平台資訊
  • 屬性:電子商務
  • 創業故事

    女性觀點網路平台,匯聚台灣好康店家

    史黛西資訊,協助您當位漂亮新娘與好母親

     

    史黛西資訊創辦人許玉旻興起創業的念頭,主要為滿足自己的需求。家住中壢的她,想幫小孩製作胎毛筆跟肚臍章,搜尋網路卻發現遍尋不到自家附近的商家資訊,讓她驚覺網路資訊雖多,但卻缺乏有效率的整合,因此決定藉由架設網路平台「智慧店」搜羅相關資訊,提供給有需要的人。

     

    鎖定教育、婚禮、減重範疇,讓民眾能聰明消費

    許玉旻從自己專精的部份著手,她有12年的幼教英語老師經驗,對於幼兒教育領域很有興趣,加上長庚護理系畢業,將許多護理系的心理、教育等相關課程應用在教學上。另外,她又自我進修新娘秘書相關課程,累積了5年婚禮產業經驗,了解每對新人在面對婚姻大事的慌張,所以想要把她的經驗透過網站轉化成有用的資訊,讓民眾能聰明消費。

     

    針對女性在意的產後瘦身困擾,許玉旻也分享自己健康減重與營養學的專業,如何從婚前75kg、婚後懷孕胖到97公斤減至53kg將運動與飲食控制的正確觀念,透過平台提供給有需要的人。

     

    從經驗出發,協助女性當好新娘跟母親

    智慧店主要從自身經驗出發,把一個女生從結婚、生子、到教育小孩的過程所需要的相關資訊,都可以彙整在網路平台上,讓不知道怎樣當新娘、不知道怎樣當母親的人,都能夠獲得她們所需要的資訊。

     

    「創業初期的一切與自己想像有相當落差。」許玉旻表示,剛開始架設網站的時候,因為網站外包給資訊公司,但因為溝通上的問題,使得原定的完成期程與內容建構都與計畫中不同無法按部就班按照原定計畫執行,非常令人恐慌跟緊張。所幸經過冷靜思考與請益他人,才順利解決網站建構的問題。

     

    她很感謝政府的協助,透過參與創業課程,從評估市場、找出創業的方向,網路行銷與財務規劃等,在專業諮詢下獲得寶貴經驗;同時也成功申請到青年創業及啟動金貸款做為創業資金,順利走上創業路。而相關法律課程,協助釐清商標法及著作權契約上的疑惑,透過營運管理的學習,也讓許玉旻可以更明確具體去調整公司的營運方向,增加拓展網路平台的合作與行銷機會。

    許玉旻表示,智慧店短期間將朝大量增加網站曝光率為目標,吸引更多的商家加入,長期則希望擴大拓展吸納像是香港等華語地區的商家,讓消費者可以快速蒐集查詢到傳統廠商資料,依照需求喜愛找出最佳店家,也讓更多店家整合,讓消費者方便找到他們,提供更便利的服務及擴大消費商機。


  • 詳細照片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扮演雙方橋樑!提供高 CP 值的裝潢媒合服務現在或許不是人人買房的時代,但近年興起「輕裝潢」及「微設...
    計畫名稱
    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
  • 個案照片
    ※104/105年登錄之社會企業  社會目的:由一群具有「共同關係」的自然人及非營利法人...
    計畫名稱
    社企型公司進階推動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