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漢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漢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日期:2022.04.12
  • 單位名稱:漢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 : 104.05.22
  • 負責人 : 高漢榮
  • 所在縣市 : 新北市
  • 連絡電話 : (02)82214858
  • 官方網站 : http://www.hwtco.com
  • 經營項目 : 鋰電池管理系統公司,目前產品已廣泛應用於電動工具、電動二輪車、儲能系統等。
  • 屬性:淨零排放
  • 創業故事

    憑藉專業背景,持續研發耕耘

    漢穎科技成立於2015年5月,公司坐落在新北市中和區。
    目標是成為電池管理系統(BMS)與電池包/模組(Pack/Module)研發/製造的領導廠商,提供可靠穩定的電池電源系統給客戶。
    核心技術是根基於多年的BMS晶片規劃開發以及大電流電力電子系統的開發經驗, 以及於對各類鋰電芯的深入瞭解, 因此可以針對市場所要的功能規格,設計出性能先進,兼顧安全性且延長電芯壽命的電池應用產品。
    目前已經提供各式的電池產品給電動自行車、電動機車、機汽車啟動電池、儲能、電動園藝工具等市場的廠商。


    多國商標專利,提供安心耐久電能動力

    漢穎科技重視創新研發,已有十幾項多國專利,包括台、美、中、德等國家,並以”超智能安全 INNO-SafetyTM”為公司技術商標,產品與技術廣受市場青睞。
    已獲專利及商標權的INNO-SafetyTM的含意是”創新與安全”的BMS技術,是漢穎的產品技術商標,也是我們的優勢以及競爭力。
    提供客戶可靠以及安全的BMS,使電池產品有更好的性能以及更長的使用壽命。

    ●INNOSafetyTM主要包含下列三項技術:

    1 軟啟動
    2 外部短路偵測暨保護
    3 超低靜置功耗

    並更進一步與多家電動自行車馬達大廠合作開發全動力套件,可提供電動自行車業者完整且可靠的電控系統解決方案,大量節省在成車整合測試的時間與成本,使產品得以更快上市。


    努力創新,期許技術更加精進

    漢穎科技一直致力在成為動力鋰電池應用的領導廠商,在電池管理統的創新研發仍持續努力不懈,接下來我們正朝更大型儲能,以及多電池模組串並聯的技術前進。也期許我們推出的產品,能在廣大的綠能/潔淨能源的領域上,能夠貢獻一份心力。
  • 詳細照片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沛方有機農場位於桃園縣平鎮市,隸屬於平鎮市蔬菜產銷班,是專業的有機生產農場,主要以葉菜及根莖類為主,...
    計畫名稱
    青年農民輔導平台
  • 個案照片
    為臺灣黑豬留種「春發成實業有限公司」前身為「春發成畜牧場」,以【為臺灣黑豬留種】為使命。臺灣原生黑豬...
    計畫名稱
    新創事業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