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以立股份有限公司

以立股份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日期:2022.04.14
  • 單位名稱:以立股份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 : 99.01.21
  • 負責人 : 陳先生
  • 所在縣市 : 臺北市
  • 連絡電話 : (02)23621738
  • 官方網站 : http://www.elivtw.com
  • 經營項目 : 以立能夠提供完整志工服務規劃,連結企業及當地,讓真實的改變得以發生。企業除了有效於在地發展外,同時也讓參與其中的員工獲得培力,在工作或生活上有所轉變。
  • 屬性:社會創新
  • 創業故事

    ※104/105年登錄之社會企業

    社會目的:
    以立國際服務於2010年成立,是台灣最早成立的社會企業之一,秉持「在地賦權,永續發展,啟發志工,創造改變」的理念,致力成為雅周卓越社會創新品牌。ELIV代表「Empowering Lives through Innovative Volunteerism」,以「社區觸動」和「接力實作」的方式,帶領志工於海內外從事志工活動,探討社會議題,點量每個人心中不凡的燭火,以行動帶來社會正向轉變。對於在地,以立所推動的是長遠且符合需求的「扶貧自立」。對於志工,冀望能夠予以啟發與培力,使其在生活、學校或工作上擁有改變的力量。

    其他特色說明:
    ELIV也是Eco-Living的生活態度。永續要更靠近自己與地球,停止無病呻吟,開始正視難題;不想過度消費,認真關心暖化,努力匯聚溫暖力量。
    以立能夠提供完整志工服務規劃,連結企業及當地,讓真實的改變得以發生。企業除了有效於在地發展外,同時也讓參與其中的員工獲得培力,在工作或生活上有所轉變。曾經合作的夥伴包括:宏碁、肯夢、貝萊德、星展銀行、勤業眾信、玉山銀行、美敦力、南山人壽等。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入選2019 親子天下 -教育創新100 (台灣教育最具影響力的單位)以及 遠見天下-未來教育100...
    計畫名稱
    青創指揮部及安東基地計畫
  • 個案照片
    一口咬下 味蕾衝擊的美好「愛想像法式手工甜點店」低調隱身在臺中市北屯區的靜謐巷弄裡,沒有豪華氣派的招...
    計畫名稱
    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