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競賽]2023龍騰微笑競賽

  • 網站連結:https://longterm.acerfoun...
  • 開始時間:2023-03-01 09:00
  • 結束時間:2023-07-31 12:00
  • 主辦單位:ACER宏碁基金會
  • 連絡電話:0989778668
  • 連絡Email:eric.hsuan@udngroup.com
  • 地       點:新北市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88號10樓(此為線上報名)
  • 費用性質:免費
  • 期間限定:淨零排放
  • #淨零排放
[競賽]2023龍騰微笑競賽

內容說明

「不論公司規模大小,都可以成為國際舞台的主角!」 將企業接軌國際的精神延伸至台灣中小企業,宏碁期待在快速變化的市場當中求新求變,用過往在全球落地的經驗,帶著中小企業一起加入國際馬拉松行列,為台灣企業領跑破風。宏碁集團與宏碁基金會,打造「龍騰獎」,要串連宏碁在全球50幾國的觸角,協助成熟新創落地。

ESG已是全球企業標竿,2022年是宏碁連續第九年入選DJSI,並且在S&P Global等權威性國際評比中屢奪佳績,不想只是自己前行,宏碁也期待藉由龍騰獎扮演企業落實ESG的推手 ,支持能夠幫助社會與環境相關的產品或服務。

2023年龍騰微笑競賽設立國際組與永續組,宏碁結合集團優勢,串聯跨國據點攜企業跟上世界脈動;以宏碁集團在國際的營運經驗分享、合作,協助中小企業走向國際,並做企業永續路上的最好支柱。


※主辦單位有最終修改、變更、競賽解釋及取消本競賽的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公告於活動網站。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