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線上]創創線上沙龍|第三堂|共好未來!青年製夢所:創造我的未來式!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
  • 開始時間:2022-07-06 14:00
  • 結束時間:2022-07-06 16:30
  • 主辦單位: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 連絡電話:02-2505-6789 ext.5154
  • 連絡Email:2017rtf@gmail.com
  • 費用性質:免費
  • 產業別:文創產業
[線上]創創線上沙龍|第三堂|共好未來!青年製夢所:創造我的未來式!

內容說明

創創座談沙龍#第三堂 

共好未來!青年製夢所 : 創造我的未來式!

#創新!絕不自我設限

隨著社群平臺的興起,越來越多優秀的新生代在不同的領域中崛起!
為什麼,他們這麼早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為什麼,我們連方向和目的地都很不確定?

2022上半年一齣當紅的高中生韓劇《二十五,二十一》中說到:「辦得到和加油這種話,有時反而會讓人吃不消。做不好沒關係,失敗也無妨的世間道理,我們似乎還沒學會,但我們還是要盡力而為,讓我們全力以赴吧!」

#人生本來就沒有通用的公式

Try it!害怕面對失敗而遲遲不敢行動,唯有嘗試後才能從中有所學習,摸索出更自己想要的方向。創創大學堂第三堂沙龍,從「新創藝」、「新創業」、「新媒體」、「新教育」等四大領域,帶你聆聽這些新生代的故事,找到屬於你的未來式!

 活動時間 
7月6日(三) 14:20-16:30 (14:00線上開放入場)

 課程平臺 
Google Meet 線上相聚!

 講者陣容 

新創藝
游珈瑄|新生代女演員

臺灣少數能編能導的新生代女演員。自編自導自演作品《家庭式》奪得第56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具潛力新人獎。

新創業
黃之揚|RE-THINK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人稱海廢聖騎士。選擇放棄全職工作,挺而走險的投入環保議題,更讓臺灣「廢物」紅到國際。

新媒體
六指淵Huber|臺灣YouTuber
大學時期就知道自己想要創業、熱愛創業的他,為何年紀輕輕就知道自己能做什麼,應該要做什麼?除了身為YouTuber,更創立設計學院,期望用創業改變世界。

新教育
陳子倢|小人小學創辦人暨負責人

過去為平面設計師的扣扣老師,投入教育領域、創立親子品牌。甚至在臺灣城市與鄉鎮推動倡議,實踐家庭與親⼦關係的重要性。

 主持人 

連唯勤|嗨school創辦人   
嗨school結合高中生喜歡的各種領域,從表演、公益、未來、夢想,幫助每一個高中生嘗試不同的可能!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