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活動]【Meet大南方創業小聚 #3】台南創業家開講:永續創新x體感科技x餐飲創業,分享創業經驗與產業Know-how!

  • 網站連結:https://eventgo.bnextmedi...
  • 開始時間:2022-07-01 19:10
  • 結束時間:2022-07-01 21:00
  • 主辦單位:巨思文化
  • 連絡電話:(02)8773-9808 #137
  • 連絡Email:meet@bnext.com.tw
  • 地       點:臺南市歸仁區歸仁十三路一段6號6樓
  • 費用性質:免費
  • 期間限定:淨零排放
  • #淨零排放
[活動]【Meet大南方創業小聚 #3】台南創業家開講:永續創新x體感科技x餐飲創業,分享創業經驗與產業Know-how!

內容說明

【大南方創業小聚: 創業故事x成長傳承x人脈交流】
#TTA南部據點與Meet創業小聚攜手合作 #創業小聚特別場

永續創新x體感應用x餐飲創業

讓垃圾變烏金!那顆炭如何將官田菱角做成再生材?
在地「科技」出海!雅匠科技如何將體應用打進日本市場,南進新加坡?
讓甜點也能吃得到健康!起士公爵如何成為金馬奬指定甜點品牌?

就在七月!! Meet創業小聚特別在TTA南部據點舉辦交流、媒合活動,與在地不同領域的三位創業家談轉型到創新,分享創業故物與產業Know-how,讓我們週五晚間在TTA南部據點創業小聚!

【活動資訊】
日期:7/1 (五) 19:10 (18:30開放進場)
地點:TTA南部據點
費用:免費活動,名額有限
報名:https://meethub.pse.is/48qb4w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