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活動]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111創業參訪研習(雲林場次)

  • 網站連結:https://reurl.cc/Lpe8Ma
  • 開始時間:2022-02-24 09:00
  • 結束時間:2022-03-31 09:00
  • 主辦單位: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 連絡電話:(02)2725-5700#889
  • 連絡Email:vacgovtw2022@gmail.com
  • 地       點:雲林縣古坑鄉新庄村75-5號
  • 費用性質:免費
  • 產業別:文創產業
  • 是否為創業貸款認證課程:
[活動]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111創業參訪研習(雲林場次)

內容說明

【免費】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111創業參訪研習(雲林場次)

報名對象資格:退除役官兵 曾參與輔導會創業輔導者及取得創業知能課程結訓學員優先報名
榮民與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為第二順位報名者
名額有限,依報名優先次序。

創業參訪研習上課地點:櫻桃果古坑咖啡莊園(646雲林縣古坑鄉新庄村75-5號)
上課日期:111年03月31日(四) 09:00-16:00 (08:30報到)
商家電話:05-526-4580
請您於研習活動開課前,提前30分鐘進行報到、簽到及領取講義

[叮嚀事項]
1.請您於活動日,前30分鐘進行報到。
2.本研習活動不接受當日臨時請求交通接駁服務 ,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3.本研習活動提供免費交通接駁服務,於活動當日上午08:20在斗六火車站統一集合,逾時不候(08:30發車)。

[相關權益事項]
為珍惜有限訓練資源,凡缺曠課超過受訓總時數30分鐘,不核予結訓證書

[其他注意事項]
1.課程期間,請自行攜帶文具,並確實完成報到手續(上午簽到、下午簽退)。
2.課程期間,請將手機關機或靜音,以維護並尊重他人上課品質。
3.課程期間,免費提供見習觀摩店家點心。
4.請於課程結束後,繳回課程滿意度調查表及領取結訓證書。
5.活動期間已為您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及人身意外險。
6.您若同意本活動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來確認您的身份及與您進行連繫,其隱私權皆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範。
7.確認活動舉行會再發開課通知信,請留意郵件
8.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告暫停辦理,為避免群聚感染,另行通知延期辦理時間,敬請見諒!

如有問題請來電詢問 (02)2725-5700#889
輔導會 創業輔導計畫-創業輔導員 傅小姐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