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線上]【線上 online】掌握人性銷售型簡報技巧

  • 網站連結:https://bit.ly/3oG0Hle
  • 開始時間:2022-01-07 00:00
  • 結束時間:2022-03-07 23:55
  • 主辦單位: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 連絡電話:02-27485188
  • 連絡Email:cpea@cpea.org.tw
  • 地       點:臺北市線上課程
  • 費用性質:收費
[線上]【線上 online】掌握人性銷售型簡報技巧

內容說明

‧ 課程名稱:【線上 online】掌握人性銷售型簡報技巧
‧ 課程地點:線上 │ 線上課程
‧ 開始日期:2022/1/7
‧ 結束日期:2022/3/7
‧ 觀看時間:共可觀看2個月(此期間內不限次數觀看)
‧ 費  用:會員價2980/非會員價3700

【課程介紹】
沒有賣出不去的商品,只有不懂銷售技巧的業務!在業務與客戶銷售的過程中,經常需要以簡報形式進行銷售提案,如何在進行簡報提案時,妥善運用有效的銷售語言引導客戶採取行動?又該怎麼找出客戶決策者真正在意的關鍵點?

其實銷售提案的核心是簡報的結構設計,而成功的銷售語言關鍵是掌握客戶的人性!在這堂課程中,將運用「NLP神經語言程式學」的人性影響力語法,讓您的提案簡報有嚴謹的結構,並帶您學會如何掌握人性的思考模式,運用精準的銷售語言,觸動客戶的感受,讓客戶「聽進去、記得住、有影響、能成交」!

【課程大綱】

一、掌握銷售型簡報的關鍵原則
1、避開銷售型簡報的地雷
2、設計簡報前要思考的二個問題
3、釐清銷售型簡報的目的
4、掌握決策者想要的目的
5、決策者要付出的稀有資源
6、簡報的三階段目的U.S.A.
7、成功的銷售簡報三大關鍵

二、設計銷售型簡報的內容結構
1、如何滿足大腦的二項本能
2、運用感官詞彙及情境描述
3、結構化商品介紹F.R.V.
4、掌握人性二大驅動力
5、跟好萊塢學習的簡報結構P.S.B.
6、站在決策者的角度思考
7、擔心與想要強化意願語法

三、凝聚銷售型簡報的專注焦點
1、為什麼客戶聽不進你的話?
2、提供資訊時的二個關鍵要點
3、資訊分類的三種方法
4、二三法則凝聚焦點
5、客戶利益關鍵連接詞
6、影響大腦接收資訊的四個方法

四、銷售型簡報的精準表達呈現
1、深入人心的語法設計
2、善用好問題引發思考
3、如何運用提問矩陣
4、引導客戶思路的提問方法
5、簡報的視覺設計要點
6、應避免的語言盲點


【講師介紹】

■ 講師:常振國 老師

Kevin老師豐富的實戰經驗,敏銳的人性觀察,結合NLP神經語言程式學的超強語法,讓你能夠「洞悉人性,無往不利」。加上體驗式學習、團隊引導技能、及劇場磨練出的獨特舞台魅力,給你最靈活的教學方式,學會最有效的方法。

■ 專業資歷:
.管理雜誌全國500大企管講師
.外商金融集團壽險公司 培訓部 資深經理
.NLP神經語言程式學:高階執行師(Master Practitioner)
.體驗式學習(Experience Learning)
 團隊引導技能(Team Facilitation Skill)
.和風談判學院 認證講師(國際談判專家 劉必榮 教授 授證)
.溝通交流分析基礎訓練(Transactional Analysis 101 course)
.屏風表演班 / 綠光劇團 專業舞台表演訓練
.公務人力發展中心、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及各大知名管理顧問公司顧問
.16年專業培訓經驗,包含7年壽險業務顧問培訓,9年電話行銷技巧及業務管理培訓


‧連絡電話:台北(02)2748-5188 /台中(04)3506-0841
‧注意事項:
 ◎課程發票皆於課前郵寄交予學員!
 ◎課程內容協會保留更動之權利!
 ◎購買線上課程,自帳號開通當日起即可開始觀看,線上課程經購買授予使用權即不再受理退費,請留意個人觀看日期權限。
 ◎為維護講師智慧財產權,線上課程不提供電子檔講義,《課程講義將郵寄至您登記的收件地址》,請務必確認是否收到。
 ◎如學員人在國外,講義必須寄至台灣以外的國家或地區,須由學員自付講義郵寄費。觀看時間結束,本會可先提供結業證書,另必須回台灣現場考試通過,本會將提供證照。
 ◎為維護學員權益《線上課程影音網址與課程講義資訊》限本人使用,禁止分享與外流,若有侵權疑慮,須自負法律責任,並不得再參與本協會課程。
 ◎如遇例假日,開通播放起迄日順延至上班日!
 ◎凡參加過本認證班的學員,可選擇同一認證系列中想要複習或加強的課程,可以單堂 1,000 元的優惠價格複習(限兩單元)!
 ◎凡參加過單天線上課程之學員,可選擇相關主題認證系列課程上課,並得以折價1,000元優惠!
 ◎課程影音內容即為本課程之完整教材,紙本講義為輔助學習之參考工具,請學員善加運用。
‧報名須知:課程內容及開課時間協會保留更動之權利!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