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活動]4/21(三) 數位轉型趨勢說明會─中小型店家如何善用數位工具做行銷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
  • 開始時間:2021-04-21 14:00
  • 結束時間:2021-04-21 16:30
  •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智慧高軟加速器)
  • 連絡電話:07-3333266
  • 連絡Email:kspstartup@gmail.com
  • 地       點:高雄市成功二路25號2樓
  • 費用性質:免費
[活動]4/21(三) 數位轉型趨勢說明會─中小型店家如何善用數位工具做行銷

內容說明

活動時間:2021年4月21日(三)  14:00-16:30

活動地點: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252樓(鴻海大樓-企鵝館會議室)

 

是不是常常覺得.....

▶ 團隊人手不足、顧客回購率低,不知從何著手

▶ 舉辦活動結束後,不知道如何有效追蹤潛力顧客

▶ 和顧客零互動,想推銷也找不到切入點

 

本次說明會將針對行銷最頭痛的部分:「人手不足、回購率低」、「活動結束、人離散」以及「顧客零互動」,提供精準的建議與解決方案。

 

透過數位工具,用聰明的方式幫您提高營運效率,更聰明地經營團隊,並利用社群工具與數據分析技術,在有效進行精準互動行銷的同時,還能快速完成客戶管理,甚至增加顧客的黏著度。

運用數位工具,讓您在行銷推廣時事半功倍,用最低的成本達到最高效益。

 

想知道更多數位轉型的小法寶?就別錯過4月份的數位轉型趨勢說明會!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