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活動]4/16(五) AI交流學:一起牽手入住智慧城市!體驗全方位智能服務!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
  • 開始時間:2021-04-16 19:00
  • 結束時間:2021-04-16 21:30
  • 主辦單位:Taiwan Startup Hub新創基地
  • 連絡電話:(02) 2772-8802#13
  • 連絡Email:212@careernet.org.tw
  • 地       點: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
  • 費用性質:免費
[活動]4/16(五) AI交流學:一起牽手入住智慧城市!體驗全方位智能服務!

內容說明

交流學要做什麼
邀請在相同領域闖盪的創業家與新創基地進駐團隊共同交流商業歷程觀點,以分享形式暢談創業想法和創業經驗,增加新創認識和合作的機會!

要交流什麼
人工智慧已經漸漸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從工廠瑕疵品檢測、高速公路車流計算到人臉辨識等,未來也將陸續出現人工智慧的相關產品與服務,一起來聽聽三位將AI技術導入我們的日常生活應用的創業家,以及他們如何克服遇到的困難與挑戰!

誰要來分享
鄭宇竣 / 高宇能源  創辦人
為了解決用電尖峰與離峰時整體用電效率不佳的狀況,高宇能源開發出提高用電效率的能源解決方案,在有插座的地方通電儲能,就能輕鬆自行調控轉移用電,使用者更有機會成為供電方,因供電而增加額外收益,節能的同時創造雙贏。

衷嵐焜 / 奇點無限股份有限公司 創辦人
物流(Logistics)的字源始於古希臘字λογιστικός,是古希臘數學的一支。也就是說,物流早在千百年前就賦予了數學的意義。物流的各種問題,在本質上就是數學問題,要能夠解決它,就需要從數學角度切入。在這次活動中,我想分享把數學技巧導入物流業時的各種瘋狂、障礙與洞見,以及影響我創業題目的各種蛛絲馬跡。

楊俊哲 / 大城技研有限公司  創辦人 
以智慧城市雲端物聯網系統開發及攝影機影像妥善率智慧分析為主要服務項目,透過高速公路到一般道路攝影機影像維護優化,協助政府進行車牌辨識及車流控制,希望藉由在安防產業的經驗,打造硬體之外的軟體大平台服務。

還有什麼你該知道
主辦單位: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活動日期:110/3/19(五) 19:00~21:30
活動地點:社會創新實驗中心1樓107教室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地圖連結:https://goo.gl/maps/WUwhXKGFtEs
活動費用:免費(為使資源妥善運用,報名後若不克前來,請提前告知,以便將名額遞補)
聯絡窗口: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吳小姐 (02) 2772-8802#13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