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活動]4/8(四)【趨勢學】不聊天的聊天機器人,如何創造更高的商業價值?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
  • 開始時間:2021-04-08 14:00
  • 結束時間:2021-04-08 16:00
  • 主辦單位:Taiwan Startup Hub新創基地
  • 連絡電話:(02) 2772-8802#13
  • 連絡Email:212@careernet.org.tw
  • 地       點: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
  • 費用性質:免費
[活動]4/8(四)【趨勢學】不聊天的聊天機器人,如何創造更高的商業價值?

內容說明

趨勢學是什麼
我們邀請在不同領域的專家分享最新的產業趨勢,哪些是企業發展必須關注留意的,透過趨勢學一起探討產業未來的變化!

這堂課要講什麼
「聊天機器人」,其實就是一個介於顧客與社群平台之間,代替企業主進行收訊與回應的「應用程式」。然而,顧客在社群平台上的行為,遠遠不只「對話」而已,包含按讚、留言、分享、點擊、收藏... 等,都可以用來作為企業主評估其顧客之「社群價值」之重要依據。如果我們可以把聊天機器人這個應用程式從聊天中釋放出來,它將可以為企業帶來更高的商業價值,並且創造更豐富的應用想像。

重點有哪些
如何評估一個顧客對於企業的「社群價值」
優拓資訊的 Seeker 如何減輕社群小編的工作壓力,得到更好的行銷成效?
小新創公司如何/該不該做一個大題目?

你將學習到什麼
●如何透過工具的輔助收集社群數據
●如何有效的經營管理社群
●新創事業可以避免的一些雷

講師是誰呢
黃鐘揚 台大電機系教授  / 優拓資訊創辦人
大學唸電機系時幾乎都在社團與球場度過,博士班念到一半就到矽谷加入新創,回台大還沒升上教授就花了大半的時間搞創意創業學程,然後好不容易升等教授後就跑去開公司。斜槓青/中年的黃鐘揚教授,看似不安於室,其實是想要利用有限的時間,創造最豐富的人生價值!

還有什麼你該知道
主辦單位: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活動日期:110/4/8(四) 14:00~16:00
活動地點:社會創新實驗中心1樓107教室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地圖連結:https://goo.gl/maps/WUwhXKGFtEs
活動費用:免費(為使資源妥善運用,報名後若不克前來,請提前告知,以便將名額遞補)
聯絡窗口: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吳小姐 (02) 2772-8802#13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