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競賽]2021 華岡創新創業之星競賽

  • 網站連結:https://pse.is/w84jb
  • 開始時間:2020-11-03 09:00
  • 結束時間:2021-04-27 23:00
  • 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
  • 地       點:臺北市陽明山華岡路55號
  • 費用性質:免費
[競賽]2021 華岡創新創業之星競賽

內容說明

 報名資格:
‧ 中國文化大學在校生,每個團隊以三至六人(至少3人)且須有帶隊指導老師

報名期限:
‧即日起至2021年4月27日(星期二)24時,截止收件 

報名方式:
‧一律採線上報名 (https://pse.is/w84jb )

競賽組別:
創業組:發揮理論知識於創業構想的應用,培養創業知能與團隊合作精神。
以創新商業模式(或營運/營業模式為主軸),並透過創新觀點開發新型態的商業模式(例如:開發新的服務或產品、開創新的產業領域、開闢新市場、採用新的產業組織型態,或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提供已有的商品或服務等),進而創造事業體之營收與利益,成為可永續經營的新創企業。

創客組:透過「動手做」與「解決問題」,落實創意發想商品化之創客精神。
在工學、美學、經濟學的考量下,以創新的工業設計或技術改進,創造出產品的革新(例如:材料、結構、形態、製程、人機關係、外觀造型或操作使用方式等),賦予產品創新的品質、規格、組織、或功能。藉由創意實用的發明創造價值,進而創造獲利與成長,達成創業成功的目標。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