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活動]接地氣的那群人!文青老靈魂的自創設計品牌:專訪印花樂【我是創業系!2020】#8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
  • 開始時間:2020-10-28 16:00
  • 結束時間:2020-10-28 17:00
  •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新創圓夢網
  • 連絡電話:0800-589-168#3
  • 連絡Email:sme@careeernet.org.tw
  • 地       點: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
  • 費用性質:免費
  • 產業別:文創產業
  • #直播 #創業經驗 #印花樂 #我是創業系
[活動]接地氣的那群人!文青老靈魂的自創設計品牌:專訪印花樂【我是創業系!2020】#8

內容說明

「藝術家開公司,開門的每天都要視為奇蹟。」「inBloom 印花樂」原是一家在地的設計小店,它如何從藝術家的浪漫出發,在10年後成為全臺展店八家、在國內外擁有四十多個經銷據點、並且是臺灣首家被創投挹注的設計新創呢?

本次我是創業系直播邀請到「inBloom 印花樂」創辦人沈奕妤,來和大家分享印花樂的創業歷程,告訴你藝術家當生意人的挑戰與面對。

#創業人必看

●設計人創業的挑戰與面對

●藝術人如何將自己所創造的價值轉換成商業模式

●設計品牌如何企業規模化

【直播當下,和主持來賓互動,就有機會獲得印花樂出品的精緻小物】

 注意事項:本活動於創業圓夢 Start-up Hub臉書粉絲專頁網路直播,現場不開放觀眾哦!

擔心忘記收看嗎? 或有問題想提問,歡迎填寫報名表:https://www.accupass.com/go/20201019


    出席者簡介

    主持人:張瑋容

    • 好優數位有限公司/創辦人
    • 媒體寫作經驗十餘年,採訪超過 700 位名人及企業家
    • 持續以動人有感的文字為品牌創作數位內容,並提供企業的內容行銷諮詢服務,2018 年更將觸角延伸海外,為串連華文媒體而努力!

     

    分享佳賓:沈奕妤

    • 印花樂美感生活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
    • 「不只是設計的設計品牌」,印花樂除了以產品設計傳遞理念,更將其對於社會與環境的省思及關懷化為實際行動、甚至融入商業模式之中。
    • 生活俯拾就是創業的養分!早餐店的燒餅油條、阿嬤家的玻璃花窗、國民美食滷肉飯到路邊常見的圓仔花,這一些你我熟悉的小日常,在創辦人沈奕妤和同窗好友的巧思下,將臺灣在地的景物圖騰結合生活布料,讓美感文化觸手可及,也成為臺灣首家被創投挹注的設計新創。 

    關於創業

    在創業的路上,你不再孤立無援。
    找資金、找課程、找資源、找輔導,盡在創業第一站:「新創圓夢網x行政院新創基地」,我們陪你一起實現創業夢想。
    行政院新創基地 x #新創圓夢網 https://sme.moeasmea.gov.tw
    ☎免費專線:0800-589-168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