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您所上傳的空間資料尚未開放顯示,已在等待審核中...

[活動]智慧物聯守護居家安全 耀主科技e家自動關|我是創業系!創業家的超人力-線上直播

[活動]智慧物聯守護居家安全 耀主科技e家自動關|我是創業系!創業家的超人力-線上直播

內容說明

《我是創業系!》2021年4月起持續為你介紹創業家們有哪些超人之處,才能在商場上存活!本直播專門邀請不同創業階段的新創與中小企業,來與你分享新產品或創新服務模式,透過他們的創業經驗分享,幫助你借鏡前人經驗,避開創業誤區!

本直播客串主持人是BravoAI–趙式隆創辦人,特別邀請第19屆新創事業獎得主耀主科技-劉俊霆營運長,介紹他的創業歷程與產品服務,快來汲取前輩經驗,獲取創業新知、業界趨勢吧!

此次來賓:耀主科技是提供哪種產品的呢?
常常一時忘記關瓦斯、鍋子燒過頭?根據消防數據顯示,「爐火烹調」所造成的意外災害,正是臺灣居家火災發生的主因,耀主科技營運長劉俊霆與發明人杜澤儒,就是從自己母親的親身經歷上發現市場需求;他們從對家人的愛出發,秉持著「讓社會更安全、生活更美好」的信念,研發出全球第一個「e+自動關-智慧型瓦斯爐控制器」,成為一個「居家安全的幸福開關」,作為預防火警發生的利器。

節目重點
耀主科技的創業動機?當初怎麼研發出新產品,改善居家用火安全?
耀主科技是產品創新的新創,聊聊當初如何找到產品定位與市場策略?
分享群眾募資經驗、並分享當初第一波使用者回饋。
如何拓展通路合作?
參與新創事業獎的準備經驗與利多
耀主科技的未來發展與願景

提前發問、活動前通知收看,請於本活動報名頁登記https://sme.pse.is/3e2hqt
限時提問請你吃霜淇淋!5/24 12點前在上述報名頁面報名,留下你想發問的問題,也有機會獲得1隻超商的霜淇淋(共2名)哦~
而直播當晚5/24,在直播中熱情QA提問的粉絲朋友,讓主持人與來賓對你留下深刻印象,就有機會獲得乙張星巴克100元咖啡券(2名)~請你喝咖啡!


同場加映

本次還會分享,新創界最高榮譽–「新創事業獎」的參賽心得,想申請的新創趕快來聽第一手經驗!
第20屆新創事業獎開始報名囉!
全國唯一 針對成立5年內新創之獎項申請詳情,請上獎項官網:https://startupaward.sme.gov.tw/


關於創業
在創業的路上,你不再孤立無援。找資金、找課程、找資源、找輔導,盡在創業第一站:「新創圓夢網x新創基地」,我們陪你一起實現創業夢想。
新創基地 x 新創圓夢網|https://sme.moeasmea.gov.tw
創業免費諮詢服務專線|0800-589-168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