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課程]踏上創業旅程前的檢查清單 - 日常聚焦系列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
  • 開始時間:2019-11-23 10:00
  • 結束時間:2019-11-23 15:00
  • 主辦單位:共坐 CoSpace
  • 連絡電話:03-4371869
  • 連絡Email:cospacefan@gmail.com
  • 地       點: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五街35號1F
  • 費用性質:免費
  • 期間限定:全球創業週
  • #學生 #全球創業週
[課程]踏上創業旅程前的檢查清單 - 日常聚焦系列

內容說明

課程介紹 Course Introduction : 

到底要先創業?還是先去工作?這可是很令人煩惱的事情,許多人常常想不透該怎麼行動比較好?又該怎麼評估呢?
創立劇團的雲垛老師決定透過她的專長:戲劇引導與問題聚焦,再加上個人創業經驗,與大家一起聊聊如何踏上你的創業之旅!
參加者將可以從拆解自己開始一步步檢視自己的裝備。不管你是差臨門一腳,還是正走在路上,歡迎想要了解自己適不適合創業、以及好奇創業是怎麼一回事的你。

many people were confused about how to start a business, because they may ask the wrong question or could not decide when to make a start. We invite teacher Winnie : the founder of Zimen Theater Troupe, to share her personal experience, through the drama education and theory : hero’s journey, with problem-focus method to clarify all the doubt from participant.

 

指導帶領 - 子門劇場 藝術總監暨團長 雲垛老師 (Winnie) 
Instructor: Winnie, founder of Zimen Theater Troupe.
雲垛老師大學時期毛遂自薦擔任社團長。這般特質,在出社會之後,也順利參與許多具有挑戰性的案子。自小讀書學習狀態不好,可是具有事務處理及解決問題的穩定度,這樣的人,在創業這件事情上也的確開啟了另一種幸福的風景。

主辦 Host - 共坐Cospace 
位於桃園區中壢市的共同工作空間,創辦人是個娃娃臉熟齡女子,同時也是在Pinkoi平台上開館販售的設計師。當初創業的時候不覺得自己在創業,也沒有參加過相關的講座。後來發覺如果早一點遇到雲垛老師,應該更能調適創業所帶來的迷惘與壓力。

 

課程大綱 Course Outline : 

step 1. 扮家家酒 : 夢想藍圖  Departure
List1:選擇。- 奇遇與冒險 The call to adventure
List2:了解。- 徘徊與向前 Refusal or Accept

step 2. 舞台計畫 : 實際藍圖 Initiation
List3:重生。- 踩線與超線 Crossing the threshold
List4:單一。- 找到深藏的地方 The Cave

step 3 .課程焦點 Course Focus
List5:結緣。- 這一群人的相遇 Mentor, Allies, Enemies
List6:改變。- 各種角色的挑戰 Test & Fight

step 4. 謝幕 Return
List7:愛。- 擁抱與成長 Love & Reward
List 8:回程。- 夢與迴圈 Return
Outro : 如果以上都具備了,您認為還有甚麼是必備的呢 ? 

 

注意事項 notice
1. 講座可能會有一點互動,請帶著輕鬆開放的心情前來即可
2. 中原國小及中原大學有付費停車場可以停汽機車,步行約3-5分鐘。
3. 當天因私人因素取消請提早私訊共坐cospace粉專 。
4. 遇颱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我們會主動通知是否改期或取消活動。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