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活動]2019 Meet Taipei|亞洲最大創新創業嘉年華

  • 網站連結:https://pse.is/2019mtpe
  • 開始時間:2019-11-14 09:00
  • 結束時間:2019-11-16 18:00
  • 主辦單位:創業小聚、數位時代
  • 連絡電話:02-87739808#150
  • 連絡Email:jo.liao@bnext.com.tw
  • 地       點: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花博爭艷館)
  • 費用性質:免費
[活動]2019 Meet Taipei|亞洲最大創新創業嘉年華

內容說明

亞洲最大 創新創業嘉年華 2019 MEET TAIPEI   
The Startup Landscape 共建台灣創業地景
活動官網: https://pse.is/2019mtpe

集結最完整創業資源與鏈結 由台灣最具影響力的科技財經媒體數位時代,結合長期經營的最大創業社群創業小聚,以新創為中心,聚集創投、企業、創業育成/孵化/加速器、新創服務提供者、媒體、政府計劃等台灣創業生態圈關鍵角色,一同打造最完整創業生態架構,帶來最豐富的創業資源,成為創業者獲取創業所需資金、資源、與國際鏈結的機會平台。

WHY MEET TAIPEI
01  第一個從台灣原生的創新創業大型活動品牌
由台灣最具影響力的科技財經媒體數位時代,結合長期經營的最大創業社群創業小聚,
於2014年領先推出具有多元議題、資源交流、與國際能量的展會內容,
是台灣創新創業領域中規模最大、最具前瞻性與國際性的創新創業嘉年華。

02  唯一從 community ground-up 的創業展會
Meet 創業小聚從 2011 年起展開創業社群經營,透過線上媒體為新創公司奠定品牌基礎,
並長期追蹤新創產業趨勢變化與新創團隊發展;也透過線下活動為新創公司創與對接各式商業機會,
包括:投資媒合、企業商機媒合、夥伴關係建立、人才交流等;更積極搭建串連全台創業生態圈網絡,
並積極維繫海外媒體關係與創業夥伴,創造多元國際鏈結,
活動設計全然以 By Startups. For Startups.為核心。

03  亞洲最大創新創業嘉年華,生態架構最完整、資源最豐富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以新創為中心,聚集創投、企業、創業育成/孵化/加速器、
新創服務提供者、媒體、政府計劃等台灣創業生態圈Key Players,一同打造最完整創業生態架構,
帶來最豐富的創業資源,成為創業者獲取創業所需資金、資源、與國際鏈結的機會平台。

活動介紹:
【2019 Meet Startup Forum】 11/14 THU, @PINK STAGE  
全方位解析創業生態系,探討新創在企業垂直化策略中的角色與重要性。

【Meet Neo Star Demo Show】  11/15 FRI, @PINK STAGE  
持續成長率最高的年度Top 30新創公司,最具國際資源也最肯投資台灣的創投評審團,共同構成 2019 最值得期待的新創競賽!

【Startup Expo 新創焦點創業展區】 
創新科技關鍵字 X 創新商模潛力股,以產業主題、技術亮點、產品創意、風格設計切入策展。
 01  AI & Data Intelligence 
 02  MarTech & Commerce
 03  FunTech & Media
 04  Connecting Device & IOT
 05  Cloud Platform & Solution
 06  Mobile Application
 07  Tomorrow"s Tech
 08  Blockchain

【企業挺新創 Innovator Cluster】
【加速聚落 Accelerator Cluster】   
【投資聚落 Investor Cluster】
【Meeting 101 : Innovator/Investor MEETS Startup】
代表性企業重磅進駐 X 跨國產業與新創結合  
打造「加速器」、「企業」、「投資」三大主軸聚落,提供不同面向創業資源;
另規劃Meeting 101媒合時段,促進資源媒合、投資媒合、商業媒合。

【國際新創亮點展區 Global Pavilion & Global Stage】  
來自全球各地的新創,如何定位台灣、探索台灣,航向亞洲?
國際市場又如何看待台灣的新創發展實力,如何共創雙贏輸出海外?
超過20座國際創業城市、100個國際新創,都在Meet Taipei Global Pavilion交流激盪!

【Product NEXT Showroom & Cool Stage酷品展示間】 
聚焦創意酷品,科技力,設計力,創意力大爆發!

【品牌新商業】11/16 SAT, @PINK STAGE  
品牌的後現代主義 - 以獨特的品牌風格打造出全新的商業模式  
以分享會的形式,邀請各位講師來分享當初的以情緒、靈感、初衷、啟發理念,打造的新商業模式,遇到的困境,及給後輩的建議!

【Networking Events】
-Chill & Cheers   
三天的新創及商務交流之餘,也要用最熱鬧的台灣味與最熱情的Taiwan Way,與來自全世界的新創公司交流!  

-Global Welcome Party  
開展前一日於活動現場舉行暖身派對,亦進行國際新創團隊參展說明會。

-VIP Dinner  
邀請所有國際演講嘉賓、評審共同參與具有台灣文化創意風格的貴賓晚宴。

-Everyday Happy Hour  
每日展覽結束前一個小時準時開放!伴隨於Center Stage策劃的一系列風格展演節目,一同為今日喝采,也敬自己的明天一杯!

-Friday Night Out  
一年一會,新創團隊彼此交流的專屬派對,讓合作的可能在今晚之後延續!

免費觀展報名、更多資訊>>>> https://meettaipei.tw/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