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新訊
:::
創業新訊
瀏覽新創圓夢網上的最新訊息報導,包括創業政策、相關新聞與活動報導等。
創業新訊

新聞桃園市青年創業貸款利息補貼計畫 正式開跑

發佈日期:2023.09.26
創業觀點-桃園市青年創業貸款利息補貼計畫 正式開跑主要照片

五個友善青創政策
首播推動 「資金友善」,推出全台最優青創貸款利息補貼!
如您已完成青創貸款的桃園青創公司,即可申請200萬5年免利息補貼。
即使您為外縣市的青創公司,只要在桃園實際營運,也可以申請200萬3年免利息補貼。
桃園市政府與青年一起創業一起拚!!

補貼申請資格
★ 年滿18至45歲
★ 公司登記尚未超過8年
★ 公司設籍於桃園市/實際營運據點位於桃園市

繳交資料一覽:https://reurl.cc/pLg30Q

想要創業的你還在猶豫什麼?青創貸款諮詢、利息補貼申請等相關資訊,趕快聯繫青創資源中心,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加入官方line即時了解詳情資訊
>>> https://lin.ee/wUupPmy
服務專線等你來電唷
>>> 03-4220908

補助計畫詳情

資料來源:桃園市政府

其他推薦文章

公告113年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創業顧問名單
新聞公告113年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創業顧問名單
113年度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創業顧問名單如下,按縣市及姓氏筆劃排序,歡迎參考。1、 葉奇峯 大手事業有限公司|行銷總監2、 王志清 LeadBest Consulting Group|共同創辦人暨... ......繼續閱讀
2024.03.01
透過花東基金融資保證 協助花蓮受災企業重建
新聞透過花東基金融資保證 協助花蓮受災企業重建
因應0403花蓮震災影響,經濟部長王美花今除了陪同行政院陳建仁院長前往花蓮勘災外,也至花蓮關切台水公司修復花蓮縣民用水情況,以及關切花蓮產業受損及重建需求。為協助花蓮地區受災企業取得銀行重建資金,王部... ......繼續閱讀
2024.04.08
新創週報 2024 #6
新聞新創週報 2024 #6
 創新趨勢 ★德國聯邦經濟暨氣候保護部(BMWK)支援土耳其的氣候科技融資德國政府已將土耳其視為重要的國際氣候政策夥伴,且提供2.2億歐元的融資援助,為倡議國際氣候計畫的金融貸款與... ......繼續閱讀
2024.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