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課程]【打造個人品牌】40+人生下半場-第二曲線的個人品牌經營術

[課程]【打造個人品牌】40+人生下半場-第二曲線的個人品牌經營術

內容說明

2023年是景氣看壞的一年,但也是個體崛起的一年。如何看見自己的價值?怎麼在職場聰明工作、在自己的生活中找到樂趣和創意?甚至可以有效打造個人的第二曲線,邁向理想人生。並且,將自己打造成一個閃閃發光的品牌,活出快樂精彩的人生下半場。

 

「好說個人IP商學院」,宗旨在陪伴每一個有志成立個人品牌IP的質感人才,辨識自己的定位、選擇主題發展方向,並提供人才各式課程活動進行學習,找出人生第二曲線,進而成為更質感富有價值的你。

 

2023/04/11晚上,「好說個人IP商學院」邀請聰明工作創意生活的布姐Brenda線上開講,她曾經是跨越時區的外商管理經理人,帶領無數的跨部門重要專案,也帶領過大中華區百位以上的團隊。有20年以上的外商職場經驗。因為一場人生意外,決定打造人生第二曲線,創造於自己理想的人生樣貌。不只成功打造自己的個人品牌,也成為暢銷書作者。目前是教導大家打造職涯與理想生活的人生教練,也是向上提案、聰明溝通的講師顧問。

 

布姐將分享她如何規劃自己的人生曲線,找到自己想做的事並邁向理想人生,而且打造出有價值的個人品牌。所有的秘訣,都在這次「第二曲線的個人品牌經營術」講座,快來參與這次難得的活動吧!

 

講師介紹:

布姐 Brenda

曾經是跨越時區的外商管理經理人,歷經過行銷、業務、業務部主管、行銷市場營運、品牌經營、客戶服務以及公司數位營運、策略轉型等等十七年的工作經驗。帶領無數的跨部門重要專案,也帶領過大中華區百位以上的團隊。有20年以上的外商職場經驗。

因為一場人生意外,決定打造人生第二曲線,創造於自己理想的人生樣貌。善於傾聽觀察也提供療癒且實用的建議,主張 [聰明工作] x [創意生活]

 

主持人介紹:

黃馨儀Cynthia

好說IP人才發展專案經理

不只是媽媽讀書會領讀人

樂溡選物平台創辦人

小微型企業行銷顧問與創業輔導


請從網址報名。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