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活動]泛亞創業投資平台實戰講座(二)

  • 網站連結:https://goo.gl/8yzq8d
  • 開始時間:2019-03-07 15:00
  • 結束時間:2019-03-07 16:05
  •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 連絡電話:(02)6631-1158
  • 連絡Email:ianhuang@iii.org.tw
  • 地       點:臺北市台灣科技大學 國際大樓2樓,IB 202教室
  • 費用性質:免費
[活動]泛亞創業投資平台實戰講座(二)

內容說明

亞洲與美國的創業投資環境迥異、創投家的特性也大為不同。我在台灣創業了,還是最夯的科技產業,但是,需要國際融資時,為什麼總是融不到錢?「科技創業的商業模式,要如何重塑??」「顛覆式商業模式到底是什麼?我可以如何應用?」這些吸引投資人注目的融資實戰技巧,真的有人願意道破天機嗎? 

周志偉教授是30年的創投界老兵,參與的項目遍佈全球,創建泛亞創業投資平台(PAVD)專為培育能幫助亞洲新創企業向全球融資之人才。PAVD的投資委員會有逾40位活躍投資者,包括天使、超級天使、創業基金、私募基金及國家財富基金等投資者, 管理超過6千億美元資產, 是全球最大且專注於新創企業的資金網絡。該平台在周教授的主導下,以教育推動亞洲創業興起,與美國之成熟創業生態鏈相庭抗禮。 
周志偉現兼任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與新加坡國立大學創業實務教授,並兼任前者之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副主任,為其MBA與EMBA設計並教授科技創業、創業投資及創業融資等課程。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