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2018共好串聯]#38 萬心提攜 揚愛跨世代:跨國x數位x品牌
最後更新日期:2018.12.27
主照片
開始時間:2018-12-22 09:00:00
結束時間:2018-12-22 12:00:00
主辦單位:TC Incubator
活動心得

數位世代的來臨,悄悄地改變了我們生活的方式。

於【萬心提攜 揚愛跨世代】活動中,用數位技術串起了經驗老道的前輩與具有創新力量的新世代青年,同時開放一般民眾免費入場一同見證中部的熱血創新力量。

雲想科技的國際行銷經理Antonio利用傳統技術+新技術創造出最新影音電子簽名,讓大家領會創意發想過程,創新的機會就在生活周邊;TaxiGo創辦人Kevin利用LINE聊天機器人技術成功提升計程車傳統產業,不僅發現商機也帶來人們更方便的生活;大苑子創辦人邱瑞堂抓緊日前社群平台的潮流,成功打造線上線下的零距離體驗,提醒著我們社群平台的力量及影響日益漸深。有著前輩的提攜及寶貴的經驗分享,讓青年能夠更順利地開創新世代的數位生活,透過一個個親身例子讓眾人知道數位已經是不可輕視的力量。

現場讓中部各大企業主見識到新世代的創新熱血,讓青年見證前輩的豐富經驗也是重要的創業心法之一。

成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