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新訊
:::
創業新訊
瀏覽新創圓夢網上的最新訊息報導,包括創業政策、相關新聞與活動報導等。
創業新訊

新聞事業最好的告別 教創業家如何急流勇退

發佈日期:2021.04.21
創業觀點-事業最好的告別 教創業家如何急流勇退主要照片

業的結局如何才能Happy ending?做好隨時退場的準備,讓事業擁有絕佳的危機管理機制。Miula與Voicetube創辦人詹益維與創業人分享「大退場:創業家如何急流勇退」一書,如何運用「退場策略」,讓公司更好、更強、市值更高。

事業危機管理機制 隨時做好退場準備

不論是誰遲早都有面對交棒、出售或清算事業的一天,提早準備,讓你好好面對這一個會影響人生的專業與私人決定。活動直播時間為108年08月13日(二)18:00~19:00,可上FACEBOOK臉書收看,連結:https://pse.is/KDJCJ或搜尋創業圓夢 Start-up Hub(https://www.facebook.com/StartUpTaiwan/)粉絲專頁。

主持人M觀點創辦人Miula曾任和信超媒體戲谷執行長,一手創造楓之谷台灣市場,企管碩士主修創業管理,當過創投、也自己創業,看過許多創業成功與失敗的案例。
(相關報導:「一芳各表」之亂後,總公司、加盟店誰該解約?誰該求償?律師道出加盟創業背後的無奈…|更多文章)

來賓詹益維為Voicetube創辦人,VoiceTube主打「看影片、學英文」,將現成已有英文字幕的影片,和聽說讀寫的學習模式做了高度整合,全球超過360萬會員,每月活躍會員150萬人;目前有三項產品,包括創業一開始的VoiceTube Web & App(2016 Facebook FbStart 年度最佳App)以及VoiceTube影音字典(Google Play 2015年度最佳APP)、VoiceTube HERO等。


【資料來源: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其他推薦文章

公告113年度「推動跨域研發引領中小企業升級轉型計畫」企業跨域研發補助申請須知
新聞公告113年度「推動跨域研發引領中小企業升級轉型計畫」企業跨域研發補助申請須知
一、計畫依據:依據行政院核定「中小企業整體競爭力提升方案」及「經濟部協助產業創新活動補助獎勵及輔導辦法」,推動「跨域研發引領中小企業升級轉型計畫」,辦理「企業跨域研發補助」,強化中小企業經營韌性及提升... ......繼續閱讀
2024.02.02
新創週報 2024 #4
新聞新創週報 2024 #4
 政策資訊  ★歐盟通過「55套案(Fit for 55)」中「再生能源指引修正案」及「永續航空燃料法規」兩項關鍵法案歐盟執委會於2023年10月9日通過「55套案」中兩... ......繼續閱讀
2024.02.05
經濟部預告中小企業發展條例修法草案 持續推動「加薪、增僱」租稅優惠
新聞經濟部預告中小企業發展條例修法草案 持續推動「加薪、增僱」租稅優惠
由於中小企業發展條例35條、35條之1、36條之2等條文將於113年5月19日落日,因此經濟部推動中小企業發展條例修法,持續透過租稅優惠,鼓勵中小企業為員工加薪,以及增僱員工。修法包括三大方向:相關租... ......繼續閱讀
20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