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新訊
:::
創業新訊
瀏覽新創圓夢網上的最新訊息報導,包括創業政策、相關新聞與活動報導等。
創業新訊

新聞4月份創業知能課程

發佈日期:2021.04.21
創業觀點-4月份創業知能課程主要照片

4/19台北創業知能課程
主題:消費者訪談:聊出消費者願意掏錢的理由
【飛雁計畫 x Girls in Tech】創業就是創造營利事業,『利』則來自消費者,創業者一定要充分理解消費者的想法和需求才能做出正確決策,如決定價格、通路、宣傳方式等。本堂將說明消費者心理,教妳如何正確掌握市場趨勢!
4/19報名網址

4/21嘉義創業知能課程
主題:嘉義場女性創業沙龍工作坊
【飛雁計畫x嘉義縣飛雁協會】這是一場專給女性創業者的交流工作坊,活動將邀請愛比提總經理林芸如來分享創業歷程,以及品尚會計事務所負責人陳芳琦來分享如何取得創業所需資金。
4/21報名網址

4/26新北創業知能課程
主題:我的客戶在哪裡?如何找出與精通妳的客戶?
【飛雁計畫x她渴望x新北創力坊】客戶是創業者得以生存下去的關鍵,沒有客戶,創業就不可能存續,唯有精準找出目標客戶,才能制定有效的行銷策略。透過三位創業講者分享她們探索目標客戶設定的歷程、驗證與修正,帶給女性創業者們更多的啟發與洞見。
4/26報名網址

4/27台東創業知能課程
主題:『妳』的創業時代-女性創業商業模式
【飛雁計畫x台東縣中小企業協會】在創業上,是否遇到了這些問題:如何將想法變成作法?如何經營與分析問題和機會?這堂課不只會教女性創業家如何打造商業模式,還會教授吸引消費者目光的鈔級行銷策略,替商品量身打造「好」履歷。
4/27報名網址


•諮詢窗口:07 - 3321068 #17 李小姐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http://www.sysme.org.tw/woman

其他推薦文章

「2024綠色科技新創競賽」即日起開放報名至5月31日止,1國際城市與30家國際企業共出39道題目,歡迎新創踴躍參與解題!
新聞「2024綠色科技新創競賽」即日起開放報名至5月31日止,1國際城市與30家國際企業共出39道題目,歡迎新創踴躍參與解題!
一、辦理目的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為協助綠色科技新創發展,依「經濟部協助產業創新活動補助獎勵及輔導辦法」,由國際創業聚落「林口新創園」及「亞灣新創園」共同辦理綠色科技新創競賽,邀請企業大廠出題,新創解... ......繼續閱讀
2024.03.27
新創週報 2024 #7
新聞新創週報 2024 #7
 創新趨勢 ★EU提供12億歐元支持雲端和邊緣運算技術重要計畫歐盟執委會於2023年12月5日宣布將投入12億歐元支持IPCEI次世代雲端基礎架構及服務(IPCEI CIS),涉及... ......繼續閱讀
2024.04.01
新創週報 2024 #8
新聞新創週報 2024 #8
 創新趨勢 ★以植物取代動物皮革,推動永續設計新風潮為實踐友善動物與環境的生活態度,過去以回收寶特瓶再生皮革和環保超纖皮革為主要面料的澳門品牌O.N.E,轉型純素皮革設計,2022... ......繼續閱讀
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