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新訊
:::
創業新訊
瀏覽新創圓夢網上的最新訊息報導,包括創業政策、相關新聞與活動報導等。
創業新訊

新聞金融創新園區申請至7月底止 9月開放進駐

發佈日期:2021.04.21
創業觀點-金融創新園區申請至7月底止 9月開放進駐主要照片

培育創新創業,金管會設置的金融科技創新園區9月中將開放廠商進駐,並從6月中起開放受理申請,已有20多家申請進駐,園區除提供創新空間外,也提供監理門診、媒合及輔導功能。

金管會官員表示,為建構國內金融科技實體共創環境,引導科技新創與人才進入金融科技產業,厚植創新能量,金融科技創新園區預計9月中開放廠商進駐。

依金融總會規劃,位於台北市南海路的金融科技創新園區共分三種方式,提供新創業者進駐,包括獨立空間、固定座位及非固定座位等共創區,提供新創業者研發、辦公的場所。

金融科技創新園區也提供輔導、媒合及監理門診等功能,協助業者創新。園區並從6月中開始受理有興趣的業者申請,申請期間到7月中,目前提出申請的業者已多達20多家,整個場地最多可容納30家業者進駐。

金融總會「金融科技發展基金」輔導的新創團隊,將有機會優先進駐。官員表示,金融科技創新實體園區的設置,將結合產學研創多元資源,發展創新生態圈。

為培育創新創業,未來也將強化國內外金融科技機構合作交流,打造金融科技國際聚落跨域共創,協助業者發展國際巿場。

金融科技創新園區 招募中(至7/31截止)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其他推薦文章

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3月活動快訊
新聞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3月活動快訊
關於我們 ┃ 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Taiwan Startup Hub是臺灣第一個水平式(HUB)整合政府創業資源計畫資訊為主,快速普及至全國,... ......繼續閱讀
2024.03.05
新創週報 2024 #4
新聞新創週報 2024 #4
 政策資訊  ★歐盟通過「55套案(Fit for 55)」中「再生能源指引修正案」及「永續航空燃料法規」兩項關鍵法案歐盟執委會於2023年10月9日通過「55套案」中兩... ......繼續閱讀
2024.02.05
新創週報 2024 #7
新聞新創週報 2024 #7
 創新趨勢 ★EU提供12億歐元支持雲端和邊緣運算技術重要計畫歐盟執委會於2023年12月5日宣布將投入12億歐元支持IPCEI次世代雲端基礎架構及服務(IPCEI CIS),涉及... ......繼續閱讀
202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