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新創基地
新創基地
匯聚政府資源,攜手民間活力,共創青年創業生態圈
:::

認識 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臺灣第一個以水平式(HUB)整合政府創業資源計畫資訊為主,快速普及至全國,藉此鏈結不同地方創業社群。從中央部會到地方政府、從政府到民間、持續性串流彼此需求與能量,活絡台灣創業生態圈發展。同時辦理創業相關活動,協助從0到1階段創業者起步發展,打造創業第一站友善場域,歡迎任何新創團隊、新創企業及相關社群來基地交流。

我們提供

  • 政府創業資源資訊介紹
  • 創業課程、產業趨勢、團隊交流等各式活動
  • 新創團隊進駐輔導

歡迎與我們合作

我們持續性鏈結不同政府計畫、創業社群、民間單位,共同協助從0到1階段創業者起步成長,擴大資源接觸面,打造創業第一站友善場域。


服務資訊

  • 電話:0800-589-168
  • 場域: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社會創新實驗中心103室
  •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 國定假日除外 )
  • 信箱:startuphub.ey@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