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KICK OFF Coworking Space

KICK OFF Coworking Space

最後更新日期:2023.01.06
下載PDF檔
  • 有輔導
  • 有舉辦活動或課程
  • 可獲得投資機會
  • 場地外借
  • 可進駐
  • 創業家簽證認可
  • 政府單位營運
  • 績優推薦
  • 在地交流

單位簡介

KICK OFF Coworking Space 位於中崙高中與金華城旁,搭乘捷運至南京三民站步行約5分鐘可到達。
提供共同工作空間、2-4人團隊辦公室、7-8人團隊辦公室。空間環境使用磁卡式門禁系統配有辦公桌椅、網路、Wi-fi、冰箱、3D列印等設備並提供免費會議室使用。 同時不定時免費提供公共區域的咖啡、飲料、零食且24小時開放。

KICK OFF Coworking Space】由軟硬整合團隊所創建的共同工作空間,成員都有著不同的專業背景,軟體、硬體、韌體到機構設計與產品外觀等,經歷許許多多大小不同的套包式案件從智慧錶、工廠自動化機台、影像辨識系統到WiFi藍芽等IOT產品設計,相信人與人的交流是創造新事物與不同價值的關鍵;從這裡開始你的事業,進駐的每間辦公室、每個團隊成員都是您的後盾,在這裡不再孤軍奮戰,隨時歡迎您與廠商洽談與夥伴見面提供商務媒合機會,也提供私密的會議空間供您使用,快來加入我們吧。

KICK OFF Coworking Space 臉書粉絲頁: kickoff-cowork facebook
KICK OFF Coworking Space 官方網站: kickoff-cowork website
此介紹文字由本網站自行蒐集或由該單位提供,如有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sme@careernet.org.tw

Google 地圖


臺北市八德路4段123號5F-3

詳細照片

討論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