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狼窩創業加速器

狼窩創業加速器

最後更新日期:2022.12.05
下載PDF檔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 1 段 89 號 6 樓
  • 電話:02 8911 0150
  • 電子郵件:wolfnet.tw@gmail.com
  • 類別屬性:加速器
  • 官方網站: 進入網站
  • 有輔導
  • 有舉辦活動或課程
  • 可獲得投資機會
  • 場地外借
  • 可進駐
  • 創業家簽證認可
  • 政府單位營運
  • 績優推薦
  • 在地交流

單位簡介

「狼窩」位於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89 號 6 樓。

「狼窩創業加速器」由狼主率領一群創業家、投資天使、業師們,群聚學習、分享、資源整合、具咖啡香書香木頭香,磁場好氣場強及充滿正能量的場域。

2020年狼族更擴大加入「狼窩商城」、「狼窩網紅行銷平台」來協助小狼們銷售商品,運用 FB 、 IG 、 SEO 關鍵字、團爸團媽直播主、 KOL 開箱文、網紅導購...,幸福的小狼們產品想上架到東森、 Momo 、民視、家樂福、大潤發、全聯、 7/11 、生活市集、松果購物、群眾募資都可以得到立即的協助。此外「狼窩」也常常舉辦「天使募資大會」,以及週六的姓名學、面相學、帝君牌、經營管理實務分享,期使所有小狼們被充電加持快速成長。

「狼主青麟老師」1986 年白手起家創立至寶光電,產品以多品牌行銷全球,並於2004 年上櫃,現擔任經濟部國家磐石獎、青創楷模獎、小巨人獎、輔助業者開發國際市場計劃、新創事業獎評審,大小攜手創業 A+ 行動計劃的創業導師, N 世代學苑總教練及宜蘭大學 EMBA 副教授,政大、中科大、大同大學講師。

「師母麗卿」具數十年的投資、管理、人資、財務實務經驗,曾任台北市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第 12 屆會長、卡布咖啡董事長。

夫妻倆於2017 年共創「狼窩」 免費培育輔導新創公司「小狼」加速成長,小狼們可以個別或群聚來狼窩,提問有關事業發展、品牌行銷、策略方向、人脈整合、資金規劃、身心靈健康、二代關係、 等問題,小狼們更有日寶投資、生寶投資、恩曦投資等天使及創投來陪伴小狼成長。

「狼主青麟老師」更以神奇的姓名學、面相學、關聖帝君牌來協助小狼們預測未來的成長方向而且從不收費,但小狼們需具備「厚德載物」及「忠義孝」之精神才能加入,且願意無私的互相分享、學習、合作並互為貴人,生生不息正能量互動循環,把善緣圓起來,為臺灣的下一代紥下永恆的根基。

狼窩網紅行銷:https://www.wolfwoo.com/
此介紹文字由本網站自行蒐集或由該單位提供,如有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sme@careernet.org.tw

Google 地圖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 1 段 89 號 6 樓

詳細照片

討論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