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社團法人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協會

社團法人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協會

最後更新日期:2024.03.26
下載PDF檔
  • 有輔導
  • 有舉辦活動或課程
  • 可獲得投資機會
  • 場地外借
  • 可進駐
  • 創業家簽證認可
  • 政府單位營運
  • 績優推薦
  • 在地交流

單位簡介

社團法人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協會創育坊,坐落於花鄉田尾,是全台獨一無二的園藝產業商圈,也是最大的花卉苗木集散地。
我們期待以花草樹木共同捍衛世界、溫暖人心,以培育園藝人才為己任,搭配深度遊程、數位平台、電商等行銷管道持續讓大眾看見植物之美,感受其無與倫比的療育力!
為使產業永續發展,我們自110年度起透過創育坊整合在地青年的專業與斜槓專長,共同為田尾的園藝之路走得更遠而努力。我們陪伴老中青農民實現經驗傳承、產業創新、多元市場拓展等目標,現在的田尾已經是綠化生活的示範地,期待你的拜訪!

故事商圈介紹影片
https://youtu.be/lAjRAEB-iPo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ianWeiSweetGarden

LINE@
https://lin.ee/tZ3C9FK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tw5di3vi5g

此介紹文字由本網站自行蒐集或由該單位提供,如有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sme@careernet.org.tw

Google 地圖


彰化縣田尾鄉民族路一段156號

詳細照片

討論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