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真理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真理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最後更新日期:2021.12.21
下載PDF檔
  • 有輔導
  • 有舉辦活動或課程
  • 可獲得投資機會
  • 場地外借
  • 可進駐
  • 創業家簽證認可
  • 政府單位營運
  • 績優推薦
  • 在地交流

單位簡介

一、輔導與支援新興之中小企業體成長。 (一)規劃培育空間及研發設備提供:利用培育室或實驗室,協助業者在真理大學校園建立研發據點。 (二)行政支援服務:利用專業師資,協助撰寫各類成長計劃。 (三)資金籌措支援服務:專業財務分析。 (四)形象提昇之協助:舉辦研發成果發表會,建立廠商之專業形象,以爭取各項投資機會。 

二、促進產、官、學、研合作,提供管理、市場行銷及技術諮詢等服務 或接受委託創新技術和創新產品研發。 (一)組成專業輔導團隊之協助:針對廠商的需求,延攬合適的教師進行專業輔導諮詢, 並利用其實驗室的資源推動產學合作,執行專案研究計畫。 (二)爭取研發經費之協助:協助進駐企業爭取政府跨部門的專案補助,以充實研發經費。 

三、創造技術及服務商業化範例,加速研發成果之技術移轉 (一)技術及研發支援服務:全方位專業顧問之引介 (二)商務支援服務:透過與外部資源公司的結盟, 如會計師事務所、證券公司、創投公司、專業法律事務所、智財權公司等,以提供廠商相關的服務。 

四、培育學生創業前期輔導及訓練,增加學生就業機會及成功率 (一)專業訓練規劃:協助在學學生學以致用。 (二)資訊提供服務:協助學生獲取最新產業訊息。 

五、其他有關培育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之相關業務。
此介紹文字由本網站自行蒐集或由該單位提供,如有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sme@careernet.org.tw

Google 地圖


新北市淡水區真理街32號

討論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