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中華創業育成協會

中華創業育成協會

最後更新日期:2022.12.28
下載PDF檔
  •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五福路二段707號
  • 電話:(03)529-3603
  • 電子郵件:cbia.service@gmail.com
  • 類別屬性:協會或社群
  • 官方網站: 進入網站
  • 有輔導
  • 有舉辦活動或課程
  • 可獲得投資機會
  • 場地外借
  • 可進駐
  • 創業家簽證認可
  • 政府單位營運
  • 績優推薦
  • 在地交流

單位簡介

本會以「促進育成中心的經營成效,促進育成中心間經驗交流與資源共享」為宗旨,並於經濟部的輔導及協助下,規劃各項育成相關專業活動、建置了豐富且廣泛的資訊及支援體系。目前本協會設有秘書處、顧問及理監事會,並廣邀國內育成相關機構加入協會成為會員、提供服務,期能於良性互動中協助各育成中心建立最佳化及最適化的經營與培育的模式,並能穩健成長;進而提升我國創業育成的水準,促使育成中心發展成為具備自我特色的創業輔導機構,共同為育成相關機構與被育成企業達到成功經營的目標。 

另一方面,本會亦積極扮演民間推動創業育成發展的角色,努力向國際推廣我國育成相關機構,並協助國內外育成組織進行交流,熱烈參與國際各項育成組織的活動;並與美洲(International Business Innovation Association, InBIA)、歐洲(European Business Networking, EBN)與亞洲地區(Asian Association of Business Incubation, AABI)之相關育成機構間保持良好互動與關係,擔任優秀的溝通橋樑。希冀能經由參與國際性事務與活動,進而爭取我國在國際間之權益,並促使本協會積極參與國際育成活動的目標漸趨順利,逐步引進國外的育成資源及成功經驗,以供本會會員及所有育成相關機構參考。
此介紹文字由本網站自行蒐集或由該單位提供,如有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sme@careernet.org.tw

Google 地圖


新竹市香山區五福路二段707號

討論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