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卡市達創業加油站

卡市達創業加油站

最後更新日期:2023.05.08
下載PDF檔
  • 有輔導
  • 有舉辦活動或課程
  • 可獲得投資機會
  • 場地外借
  • 可進駐
  • 創業家簽證認可
  • 政府單位營運
  • 績優推薦
  • 在地交流

單位簡介

卡市達創業加油站是一個創意聚落。創辦人邱于芸被譽為台灣微型創業空間的先驅者。憑藉豐富的經營管理經驗,展現傲人的實務成績,實踐微型創業。 

卡市達名字的由來,源自英國劍橋一位電腦工程師,史都華佩恩 (Stuart Payne) 的創業故事 ;我們相信「為喜愛的事情義無反顧,是創業者的生活態度」。這裡不只提供創業的空間,而是要提供創意的氛圍;工作不應該是「悶著頭想」,工作中的每個人都應該是快樂的,並且學習把資源帶給沒有資源的人。

卡市達創業加油站自國外引進「共有微型辦公室」,或稱「共同工作空間 (Co-working Space) 」運行概念,只要少許租金就能夠擁有一張桌子開始自己的事業。比起咖啡廳、獨立工作室或商務中心的單打獨鬥,我們更注重以人為本─用低門檻,不限領域的精神,並接受任何想法。這是一個友善、熱情的交流平台,讓大家不用去陌生的場域碰運氣。跨領域成員的組成,有助於激盪出跨領域的創意,激盪出意想不到的創新服務,也能一起解決問題,創造出無限可能及價值。
此介紹文字由本網站自行蒐集或由該單位提供,如有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sme@careernet.org.tw

Google 地圖


金門縣金湖鎮中山路8-6號3樓

討論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