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長庚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長庚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最後更新日期:2021.04.13
下載PDF檔
  • 有輔導
  • 有舉辦活動或課程
  • 可獲得投資機會
  • 場地外借
  • 可進駐
  • 創業家簽證認可
  • 政府單位營運
  • 績優推薦
  • 在地交流

單位簡介

本校為推動教師參與實務,於民國89年3月進行籌設創新育成中心之檢討作業,90年1月獲經濟部同意撥款協助籌設創新育成中心。

設立理念
經濟部為輔導國內中小企業,鼓勵國內各大學設立育成中心,利用大學院校師資、研究資源、設備,協助新成立或亟需技術升級之中小企業,提升產業競爭力與營運能力,促進整體經濟發展,整合產官學界資源,自85年開始即有育成中心先後成立營運。

本校育成中心之成立, 除落實「理論與實務結合」的教育理念,戮力培養科技人才為國服務,專心於辦學及基礎研究之外,更積極配合政府的科技發展政策,推動創新育成提供培育中小企業的服務平台。由於本校位處桃園縣林口台地,緊鄰台北縣市,交通發達,對於服務大台北地區(台北及桃園縣市)之企業促進產學合作具地理優勢。
此介紹文字由本網站自行蒐集或由該單位提供,如有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sme@careernet.org.tw

Google 地圖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259號

討論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