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國立空中大學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

國立空中大學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

最後更新日期:2021.12.23
下載PDF檔
  • 有輔導
  • 有舉辦活動或課程
  • 可獲得投資機會
  • 場地外借
  • 可進駐
  • 創業家簽證認可
  • 政府單位營運
  • 績優推薦
  • 在地交流

單位簡介

本校創新育成中心成立於民國九十三年三月一日,積極推動本校創新育成業務,以服務本校學生、校友及鄰近地區中小企業,使進駐廠商能以較低之成本,充份利用國立空中大學完善之師資與設備,強化企業體質、提升自我競爭力。

本中心統籌空大遍佈全國之師資、人才與設備,專責培育民生產業、觀光休閒產業、批發零售產業及創新型服務業廠商,並輔導一般傳統產業進行產品研發及服務創新工作。提供之服務是以經營管理為主軸之顧問輔導,包含品質、生產管理、會計、財務、產品行銷、內部控制、法律諮詢等諮詢服務,並開辦各類企業經營培訓課程,協助輔導企業進行產品媒合與市場推廣,以策略聯盟方式擴大通路與網絡資源,藉此建立合作契機與提升企業品牌效益。 

初期藉由減輕創業者於創業與創新過程中的投資費用與風險,提供產學合作場所,增加創業者成功率。並協助產業孕育計畫、開發新技術與新產品,引導廠商研發成果商品化。整合本中心完善之專業師資與設備,提供良好的創新培育環境,期以育成全方位輔導能量配育新創企業人才培訓、資金籌措、資訊提供及營運管理諮詢服務,協助企業達到管理升級與業務轉型之目的,創造中小企業市場競爭力。
此介紹文字由本網站自行蒐集或由該單位提供,如有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sme@careernet.org.tw

Google 地圖


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172號(南院)

討論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