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高雄醫學大學產學營運處創新育成中心

高雄醫學大學產學營運處創新育成中心

最後更新日期:2023.10.05
下載PDF檔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 (第一教學大樓12樓)
  • 電話:07-3138030
  • 電子郵件:mslu@kmu.edu.tw
  • 類別屬性:育成中心
  • 官方網站: 進入網站
  • 有輔導
  • 有舉辦活動或課程
  • 可獲得投資機會
  • 場地外借
  • 可進駐
  • 創業家簽證認可
  • 政府單位營運
  • 績優推薦
  • 在地交流

單位簡介

為配合政府推動六大新興產業發展政策,本中心運用高醫醫療體系(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小港醫院、大同醫院及旗津醫院) 資源積極輔導生技醫療產業為重點培育領域,並以『醫療技術團隊之發展與培育』為本中心之聚焦特色模組,串聯重點產業創業群聚,連結國內外創業活動,積極培育師生創業,朝向醫學專業的研創型大學發展。SuperLab實驗室創業計畫是將高醫各系所研究室內及實習場域整合成SuperLab超級實驗室。學生在實驗室內或場域實習中發掘創業點子及自創產品,並透過各個不同階段給予輔導及資源導入,加速學術及產業之結合。

聚焦以【台灣精準健康產業】之新創企業為主要輔導對象,利用高醫醫療體系之研究優勢,積極挖掘潛力新創及強化創業人才培育;加速新創企業育成的孵化效益及強化創業動能與鼓勵創新技術發展,並在企業輔導純熟及有獨立研發能力時輔導進入產業園區,培育國際級之生技醫藥公司。

配合政府發展南臺灣生醫產業廊帶,結合產、官、學、研、醫等資源投注在精準藥物治療、精準診斷、創新醫材、智慧醫療及健康大數據領域之新創培養上。與科學園區形成產業聚落實質聯結將生醫產業上中下游進行整合,協助企業提升其競爭優勢與技術能力,促成生醫產業群聚效應,成為「南台灣生技醫療產業的推手」,並推動高醫研發產業化為目標,以落實「鏈結體系能量、建構創育生態」之目標,一起打造大南方精準醫療產業生態圈,並期望強化大南方的新創量能,進而前進國際市場
此介紹文字由本網站自行蒐集或由該單位提供,如有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sme@careernet.org.tw

Google 地圖


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 (第一教學大樓12樓)

討論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