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STIR創莘園(經濟部南台灣創新園區)

STIR創莘園(經濟部南台灣創新園區)

最後更新日期:2022.08.09
下載PDF檔
  • 有輔導
  • 有舉辦活動或課程
  • 可獲得投資機會
  • 場地外借
  • 可進駐
  • 創業家簽證認可
  • 政府單位營運
  • 績優推薦
  • 在地交流

單位簡介

經濟部南台灣創新園區推動「STIR創莘園」全力扶植及培育大臺南地區有意創業的年輕人,免費提供「創莘園InnoSpace」創業空間進行為期六個月的密集輔導,包含CEO養成、創業啟動金攻略、專家顧問one by one輔導、創業家小聚、成果展示等系列養成,支持有創業夢想的年輕人,實現創業的想法!


自2016年創辦以來,肩負南台灣ONE STOP創業基地的使命,積極建構在地創業家網絡,持續推動大台南地區創業家創業NON-STOP,五年來已成功培育23家新創公司 ,扶植新創團隊發展。創業團隊畢業後成立公司可參加「STIR創莘園創業種子進駐獎勵選拔」,以首年「免費」及「半價」優惠轉進駐園區開放實驗室進行無縫接軌的育成輔導。

此介紹文字由本網站自行蒐集或由該單位提供,如有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sme@careernet.org.tw

Google 地圖


臺南市安南區工業二路31號

討論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