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福爾摩沙雲創基地

福爾摩沙雲創基地

最後更新日期:2021.05.06
下載PDF檔
  • 有輔導
  • 有舉辦活動或課程
  • 可獲得投資機會
  • 場地外借
  • 可進駐
  • 創業家簽證認可
  • 政府單位營運
  • 績優推薦
  • 在地交流

單位簡介

「福爾摩沙雲創基地」是向跨境台灣中部最具規模的國際創業中心,也是全國第一個以新南創業孵化為主題的孵化器。座落於台中市東協廣場,面綠川,鄰近台中車站、轉運站,交通方便;鄰近有宮原眼科、四信、盛橋刈包等知名景點,周邊連結繼光、電子、自由三大商圈,為台中市中區精華地段。此外,東協廣場因應政府新南向政策的支持,匯集產、官、學各界資源、跨境電子商務及國際孵化器等合作發展,將能為創業者提供更多面向的協助,打造最適切的創業空間。

進駐福爾摩沙雲創基地享有300多坪的公共空間,也有機會獲得創業服務支援,包括跨國資源對接、創業輔導、CIS品牌與形象設計、跨境電商線上線下產品前測、市場評估、財務、智財等等專業服務支援。空間、服務、交流、輔導諮詢的整合讓創業不再是單打獨鬥,而是群策群力的輔助。
此介紹文字由本網站自行蒐集或由該單位提供,如有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sme@careernet.org.tw

Google 地圖


臺中市中區綠川西街135號13樓

詳細照片

討論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