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SD COWORKING PLAZA

SD COWORKING PLAZA

最後更新日期:2021.12.21
下載PDF檔
  • 有輔導
  • 有舉辦活動或課程
  • 可獲得投資機會
  • 場地外借
  • 可進駐
  • 創業家簽證認可
  • 政府單位營運
  • 績優推薦
  • 在地交流

單位簡介

★SD CoWorking Plaza★


(24hr進出/免費會議室使用/免費列印/帶鎖置物櫃)
便宜實惠

一個月也可租

每月一簽

免押金無額外收費

可加租優惠月租車位(機械式)

地點便利:

位處台北市商業中心中山區內行天宮;

中山國中站;步行約5-7分鐘合江街口

公車站步行約1分鐘,可直通台北市中心或新北市

民生東路三段/合江街/近錦州街商圈,飲食,生活機能,金融機能良好

近中國信託,玉山銀行富邦銀行中華電信

空間舒適

每人兩坪大的空間舒適度大勝常見擠沙丁魚商辦

客製原木工作桌+多功能人體工學乳膠椅

光線客製;可自行決定是否需要多餘燈具

設備充足方便省錢

免費影印/列印/掃描

無限量供應茶水/現磨莊園級單品咖啡

帶鎖置物櫃

免費會議室使用(對外出租)

投影設備免費使用(投影機/布幕/投影筆)

APPTV/相關線材一應俱全

可移動式白板

可容納6-8人

多功能展演空間優惠使用(對外出租)

最多容納20人

大/小型攝影棚含燈具

各式中小型聚會合適

投影設備/白板免費提供

24小時進出

空間管家

24小時門禁系統進出

代收信件包裹

優惠簡餐提供

異業合作

各行各業

互相資源流通

不定期免費講座/研討會

創業諮詢

我們很認真地為各位Worker打造了兼具空間感、類咖啡廳的舒適環境





原木訂製書桌:

沒有一般便宜夾層板家具的甲醛味,也不會因為久用,產生凹凸不平的情況,切弧桌沿設計,則避免了久放雙臂的肌膚不適;特殊處理的桌面,不僅保留了原木的清香,也大大降低了光線照射桌面產生漫射增加眼睛負擔的情況。



台製人體工學椅
:

乳膠搭配透氣布面的坐墊,除了透氣涼爽外,還大大的降低了因為久坐產生臀部肌肉痠痛的機會,椅高65公分的設計,可以確保150-185cm的使用者雙腿與地面呈現垂直,減輕下肢壓力,可調式的扶手可確保不同使用者可隨之使用習慣自由升降,可調式頭靠與椅高,及無段後躺設計,則可確保用戶於工作或休息狀態都可以得到最適當的支撐!除了廣角式的桌面光源外,我們另外設計了光色較溫和的吸頂燈,供不同照明習慣的Worker補足工作角度所需,及避免用光死角造成用眼負擔。


無線網路/充分插座配額除了全區中華電信光纖無線網路以外,我們每個座位則配置2~3個插座,讓Worker免於常見插座不足的情形。


便利交通/環境靜謐


民生東路商圈一街之隔的地理環境,享有商圈的交通便利性,介於中山國中站/行天宮站的地理位置,與鄰近的合江街口公車站,形成三角交通帶,不論是從外縣市過來或是出外辦公,都不會受到交通的限制,而靜謐的環境則避免了車水馬龍的人來熙往,讓您能完全沉淨在類咖啡廳氛圍的工作氣氛中不受打擾。生活機能便利介於錦州商圈與民生東路,復興北路的位置,除了各大銀行接近在咫尺外,生活機能自然不在話下,有別於一般商業大樓覓食的不易,這個位置恰好提供了多樣化的飲食選擇,亦無需被迫只能消費商業區裡的昂貴餐點、屈臣氏,康是美,全家,7-11在這邊則是一應俱全,常常做到日月無光的Worker們走兩步路就能打點一切,實在方便。


空間寬敞/應用自由度高


我們攪盡腦汁打造出舒適寬敞的工作環境,極力避免沙丁魚似的工作環境,在40坪的環境我們確保每個人都可以享有至少1~2坪的自有空間,做到共作但仍保有個人舒適的空間的訴求,休憩區,會議室等空間,月租Worker們都有
的權利,透過現場管理人員的安排,

確保每個人在適當的時候都能因應不同情況,得以使用;也另外提供收費優惠給需要額外使用會議室/展演空間。


磁扣門禁系統24H進出


有別於部分共同空間,月租的Worker們,得以在月租期限內自由進出及使用辦公空間,
我們為各位省下冷氣、網路、電費、管理費...等常見雜支,同時,我們也會提供帶鎖置物櫃給月租的朋友,雙重保障讓各位方便又安全。

現煮美式/熱食餐點

提供一杯美味的咖啡,不但是一天的開始!我們堅持將每日現煮咖啡提供給各位!當然,若有worker們實在抽不出空外出用餐,我們也有提供價格合理的現做熱食與手沖咖啡。

其他服務:


免費影印/列印代接電話、代收包裹等一併提供給月租用戶,不另外收費。


來電詢問/免費預約參觀體驗 請洽:                                02-2508-4849 陳小姐 
此介紹文字由本網站自行蒐集或由該單位提供,如有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sme@careernet.org.tw

Google 地圖


臺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02巷18號

詳細照片

討論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