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2018共好串聯]#40 Vue.js專案實戰,做出你的Music Player
最後更新日期:2018-11-20
主照片
開始時間:2018-10-18 18:30:00
結束時間:2018-10-18 20:30:00
主辦單位:TC Incubator
活動心得

創業中,無論是行銷宣傳、App功能設定、購物平台等,都需要程式語言的協助,學會程式語言對創業者來說除了更夠有更多發展空間外,許多於網路上的行銷宣傳也會有更顯著的效果。但其實程式語言對許多人來說是相當陌生及困難的事情。

因此藉此活動介紹Vue.js這個新興的前端框架以及實戰演練,希望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在程式語言這個方面越來越上手。活動中,參加者一一遵循講師的步驟完成專案,中途會有許多操作問題是需要其他專業人員做協助的動作,也有許多參加者勇於提出問題與講師討論,並一同找出容易忽略的錯誤來讓專案進行得更順利。同時,參加者建議講師的講解能夠再更詳細一點,因為程式的步驟繁雜,若能夠多留時間給他們進行操作及理解,才能夠更容易跟得上專案的進行。

成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