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2018共好串聯]#39 品牌轉型大翻身!獲利的金鑰「品牌再造與創新」
最後更新日期:2018-11-20
主照片
開始時間:2018-11-08 19:00:00
結束時間:2018-11-08 21:30:00
主辦單位:創業台槓
活動心得

品牌轉型與再造,並非老品牌才能再造,而是在現今時代與科技快速更迭、青年傳承的時代更顯常見與重要。從「困境」中可以找出品牌發展的問題,現代社會過於速食化,因此必須不斷地創造出新鮮感給消費者,同時也不能違背品牌原本的本質,如同【獲利的金鑰「品牌再造與創新」】內所要帶給閱讀者的資訊,「靈魂」的灌注是品牌內在的價值與理念以及文化;運用識別設計將品牌裹上消費者所喜愛的「糖衣」,最後整合行銷及品牌體驗,才是讓品牌永存的生存之道。

本次活動,邀請到「品牌再造學院老編王福闓老師」,從「獲利的金鑰:品牌再造與創新」一書中所要述說的道理出發,以及多年來輔導企業轉型與創新的經驗,帶領大家從品牌的管理面、策略面及形象面,分析台灣品牌現在的「困境」,並說明國際品牌如何運用品牌再造與創意,更帶大家了解「品牌再造」應該具有什麼樣的獨立價值與品牌重生的生存之道,為你建立品牌再造的核心觀念與新契機。


成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