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2018共好串聯]#21 數據為王社群數據應用
最後更新日期:2018.10.08
主照片
開始時間:2018-08-16 19:00:00
結束時間:2018-08-16 21:30:00
主辦單位:提攜孵化
活動心得

這次的活動主要是在介紹EILIS的聊天機器人,和PicSee的縮址服務。EILIS率先開場,講者敘述,目前社群經營的生態和難處,想要提高自然觸及率、轉換率和減少廣告成本,聊天機器人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善用聊天機器人的智慧互動方式,可以很快的解決一些經營社群的雜事,同時能即時與粉絲互動,不僅提升效率也增加轉換率。講者同時分享了一些經營的技巧,例如:女裝服飾品牌可以藉由心理測驗增加消費者的注意,原因很簡單,因為女性喜歡心理測驗,正中下懷、路易莎咖啡利用聊天機器人的橫向卡片服務,建立虛擬卡片,不改變消費者原本的習慣下,增加了便利性和趣味性。
接下來是全台灣製造的國際性縮址服務,來自臺灣大學的高材生方選主講創業的理念,和縮址的好處和功能,讓原本以為縮址只是一個讓版面整潔的小功能,擴張成可以檢視成效、增加觸及等等的好工具。講者說,PicSee的服務其實連結了臉書的大數據,也可以自訂影片縮圖,對一個經營社群的管理者來說,助益良多。

成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