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2018共好串聯]#17 品牌鍍金術2.0_破解品牌關鍵密碼
最後更新日期:2018.10.05
主照片
開始時間:2018-07-12 19:00:00
結束時間:2018-07-12 21:00:00
主辦單位:光明頂
活動心得

這次講座現場,光明頂提供裡筆紙而不提供簡報檔案,表示希望大家可以直接將講師的內容透過自己的吸收而寫在紙上。今天的講座由光明頂創育洪勝倫董事長首先開講,簡單的簡報內容搭配影片的範例以及董事長風趣的解說讓大家笑的合不攏嘴。接著是美麗且口條清楚的秦亭亭副總來跟大家做實際案例的分享,條列清晰且無私的跟大家分享手中客戶的品牌操作方式。
會後還有幾位學員留下來與董事長及副總熱烈的討論許久,甚至有學員的企業之間剛好產生了一些火花跟合作機會。
還想知道其他更多講座或諮詢的資訊,請在臉書搜尋「光明頂創育」

成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