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2018共好串聯]#14 提攜世代-創業跨界密室對談
最後更新日期:2018.07.06
主照片
開始時間:2018-06-30 16:00:00
結束時間:2018-06-30 18:00:00
主辦單位:TC Incubator 提攜孵化
活動心得

前富士康副總裁 程天縱老師、洽吧智能創辦人Jack以及TC Incubator創辦人 Mark.Ven,分別以不同的角度分享管理經驗、人才培育的理念,讓在場與會者受益良多。

創業風氣越來越盛行"只有創意是不夠的",  沒有做了就會成功的絕對致勝法,掌握重點關鍵,才能找出解決課題的答案。數位時代若想創業必須做好準備!!

程老師創立Terry&Friends,免費輔導年輕人創業,在線上為創客提供產品、通路、技術方面的建議。至今已輔導了超過五百個創業團隊。在新科技與數位升級的潮流下,程老師總是能給予一針見血的分析,創業本質是做生意,無論是新創、創業都需要給年輕人的正確思考觀念, 除了學管理、學領導,要學著了解人性。

演講內容提到若想做跨國生意、或是跨境電商,必須還是要花時間到當地生活並執行,只單純跟隨著網路潮流,是不可能發展成功的,必須先了解到自己最大的資源是什麼並好好利用。三位創業老師的遠見與宏觀視野,正是想當領導者需要的方向。

成果照片